nana我最近真的超犧牲色相的~

一直放臉部特寫的照片

想轉型成美妝部落客嗎我?

不過有好東西.沒來分享給大家 很不是我的個性呢~


l-hato1-a.gif   

今天要來分享我實驗的成果~

有在發落我的blog的客倌都知道

我不只嘴愛吃~我的眼睛也超愛吃~

市面上"防水" "超防水" 的眼線筆.眼線液

到我的眼睛上...全部都會瓦解投降的去和黑眼圈團結合作///-_-\\\\


本來想買美國的打底霜 一罐約4-500元~

但被阿卡說到停止下標的手~

(她一直說.這種東西.會不會很難卸妝~可能要用更多的卸妝油來卸....)


剛好前2天看到之前玉英送我的KOSE的霜狀眼影~

某個記憶一閃而過~好像在哪看到.先上霜狀眼影會比較不容易掉色

今天就來做實驗囉~

隔離霜:優白嫩白防護精華

眼線筆: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枝睫毛膏之前就有用過囉~

    我的眼睛有多~~~會吃妝請看 : 鐵木真麻辣鍋+提早慶祝廖董生日

眼影霜: 高絲 丰靡美姬 眼彩釉 色系:BL009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6).jpg 

先在眼睛上 上薄薄的一層眼彩釉~

我都是用眼彩釉裡的刷棒輕輕的點點點在要畫眼線那裡

再輕輕把它往眼皮上方推開~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14).jpg 

接下來畫眼線.就去上班嚕

為了要認真的實驗~所以我沒有上蜜粉.整天都很小心的不要去揉眼睛


2HR後

2小時眼線.jpg

6HR後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2).jpg


8HR後

下班回家拍的~連眼線都完整的存在著耶!!!

超神奇的!!!

8小時.jpg

用衛生紙擦拭下眼皮看看~

結果只讓我擦出一點點的眼影耶!!!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3).jpg

今天再來用別枝眼線筆試看看

今天用的是~號稱超防水的~''婕洛妮絲"

之前也是吃妝吃的亂七八超的
(我剛要找範例..但我的blog太混亂了~美妝總是跟吃的合在一起...)

所以請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往前網誌找囉~

今天誇張點~畫我平常會畫的小飛眼尾~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20).jpg

5HR後~

你看我的額頭已經油到那種反光的程度了~

居然只有在眼尾的地方有稍微掉一點眼線耶~~~!!!

5.jpg

實驗成功!!!!

以後就知道要先上霜狀眼影再上眼線和粉狀眼影囉!!!

l-hato1-a.gif

昨天很蠢...

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敷臉

結果....忘了雪肌精full of 酒精...眼睛刺到張不開...

雙頰還因為這樣...2塊紅..../_\""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10).jpg 

l-hato1-a.gif


因為要早起領烤肉片~所以我昨天很早就上床了...結果睡不著~

拿著手機亂拍~


我的床頭小物~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13).jpg

從和廖董在一起.就有寫記錄的習慣

不是每天寫.所以不能算日記啦~

旁邊的袋子裡面全是我辛苦收集的貼紙唷~最少有40-50張~

但我都會適時的消耗一點~貼在日記或我的滑鼠.鍵盤.連GPS上都有貼XD~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23).jpg

orbis的淨肌噴霧 $550~

用噴的~在胸口&背上都能使用~

小心別噴到眼睛.這款可是會涼涼唷!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痘痘真的會比較少~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19).jpg

床頭上會放個1-2罐乳液~

如果上床前忘了擦乳液~可以在床上補~

biotherm的海洋乳液75ML+沐浴乳75ML 特價250~

感覺有點葡萄柚的味道

森田藥粧的..超大罐才賣99!!!!還蠻香的~花香味很濃郁~

(我之前在寶雅買.還買1送1 !!!超划算!!!)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24).jpg

託卡卡去KR時幫買的 etude house的水蜜桃護脣膏

有網路超好用~卡卡在KR 我在TW

上MSN直接問.多少錢妳要不要? 什麼香味? ~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22).jpg 


廢話完畢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