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們看到這篇時~我已經3個月囉~

基於3個月的禁忌~所以我只好隱瞞著大家~

(之前都誇海口說: 沒在怕啦..不過..還是不太好啦...)

26.bmp  
  

其實..原本和廖董對"小孩"有點反感

因為我們2個都不喜歡動.不喜歡吵.不喜歡外出的人

總覺得~我們2個人很好啊~感情也很好啊~

所以結婚快4年了 我們都無意 刻意的在避開"小孩"這件事

一直到今年的七月廖董虛歲31生日後

才突然覺得.好像已經該生小孩的時間了哦??

 

2011/10/24

昨天

和婆婆&阿姨在晚餐.阿姨還一直說:

你們2個趕快生小孩.什麼父老子幼~巴拉巴拉...

廖董回話: "不要理妳們了~"就拉著我趕快逃離現場~

和廖董邊散步~還邊聊天說:

"厚.你究竟要不要生小孩啦~ 如果不要.不要那個啦~.害我很擔心mc都不來"

上樓後 剛好朋友給廖董1盒驗孕棒~

我們2個拿著"開玩笑"的心態說~要不然來量看看好了~反正不用白不用~

結果一量..2條線...我整個臉三條線了我.....嚇死了啦!!!

廖董表現的很平靜~自己跑去上班了~

IMG-20111023-WA0001.jpg  


想了整晚都沒什麼睡著~十點就醒了

平常廖董醉倒昏睡在我旁邊我都沒知覺~

今天怎麼覺得他超臭的!

 

今天去南崁的謝欣穎婦產科那裡檢查~

一進去~

醫生就先問: 怎麼啦?

我: mc都沒來耶!

醫生: 上次來什麼時~

我:8/24號

醫生:那可能有了哦~要生嗎?

我: 嗯! 我昨天有量~

醫生: 那我們就直接來看超音波好了~

 

上了病床.真的有看到好小一點耶~

 

醫生: 不太明顯耶~那我們再驗一下尿好了~

我: (起身)..那看的出來雙胞胎嗎?

醫生:(笑) 目前還看不出來耶....

 

驗完尿.確定是2條線了~

 

醫生: 有確定懷孕囉~

我: 但我肚子有點緊緊的耶~

醫生: 那我開安胎藥給妳~下週再來看~

 

我拿超音波的照片出去給廖董看~

我: 哈~真的有了耶~

IMG-20111024-WA0001.jpg  

結果大家後來問: 幾週了?

我: .....ㄜ...醫生沒有說...我嘸災.......

 

===============================

廖董的反應非常平靜~有到異常冷靜的感覺

Natalia 說: 不喜歡你那麼"冷靜"

廖說:恩@@

natalia 說: 好像真的事不關你= ='''

natalia 說: 雖然真的沒你的代誌啦...

廖說: 並沒有好嗎= =

廖說: 沒看到今天我都幫你拿包包^^

natalia 說: 你還真貼心喔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