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廖董都會拍拍肚子說~"女兒今天有沒有乖乖?"

明明目前還是小珠珠一顆~根本看不出來是男生還女生

3.bmp  

雖然說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 但其實我沒什麼在相信~

但我還是只有跟父母.姐妹們講啦~

大家都期盼2~3年要我們生BABY~

我們總算"認命"的懷孕~當然要讓那些期待已久的鄉親快樂一下啊~

結果不出我所料 所有鄉親的反應 比我&廖還開心~

連我家大妞妞都很開心~姐姐和好友的反應更是好笑~

3.bmp

廖開始管我了~

不準吃泡麵.不準買7-11的東西.連熱狗都不能吃

穿平底鞋 連今天中午要出門.我隨口唸了句.

"這種天氣好難穿衣服.長袖短褲太冷.長袖長褲又太熱"

他馬上回我: 穿長褲.等等感冒了麻煩~

3.bmp

有個好婆婆真的是很幸褔~

昨天和婆婆在聊天~她就說以後小孩讓他們來顧就好了~

若不是因為小孩要吃母奶.她本來想說要全程她顧.讓我好好坐月子~

我們以後不用擔心小孩~放心上我們的班~

反正公公也是在家~婆婆會早上去送貨送一送~下午回來顧BABY

還笑著說要大姑一起生一生.一起顧好了~

我笑著回她: 若大姑也遺傳到雙胞胎因子~一口氣生4個.就天翻地覆了我們家

婆婆笑著說~沒關係.儘管生!

3.bmp

廖董超好笑的 知道我懷孕後

這2天都顯示出"他懷孕"的感覺

跟廖姐要酸梅吃~

跟廖媽要了3天的肉羹麵~硬是想吃

健忘

變胖

今天下午還肚皮癢癢...

我這2天很常笑著跟他說:"究竟是我懷孕還你懷孕啦!?"

3.bmp

我們12月底要去韓國玩

但當下還看不出是男生女生~

我: 那怎麼買BABY的衣服啊?

廖董: 只買女生的啊~

我: 那生男怎麼辦?

廖董: 男的沒新衣服 全部跟別人要....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