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我整個大脹氣~~~

吃什麼脹什麼~脹到我胃超痛的

吃完東西就必須要請廖董幫我拍嗝...

對味道更敏感了~ 連我平常用的牙膏 只要吃飽.一刷完牙.就馬上吐...

懷孕前期其實真的很不舒服><

該睡時間睡不著 不能睡時(上班時)很想昏倒

還沒什麼突然想吃的~但看到別人吃什麼就想吃1口

 

 

今天做產檢

準備了一堆問題要問醫生

1.症狀: 脹氣.打嗝~

醫生:

1.打嗝脹氣沒藥醫耶~妳本身腸胃就沒很好了~只能少量多餐....

JESSICA幫我查谷歌大神的結論:

就少量多餐   要慢慢吃 慢慢吞 避免甜食 弄一些水果帶上班

2.是否陰道超音波比較準?

醫生: 但其實普通超音波看的到就不用再做內診的陰道超音波了啊~

3.驗地中海貧血? 德國麻疹?

醫生: 從BABY開始有心跳後會開始各項檢驗~

那地中海如果女方有.再驗男方的.若都有.再驗BABY的~

不會那麼輕易就說要拿掉小孩的啦~

4.懷孕日期?幾週?

醫生:因為妳的mc本來就不準(因為我前面的記錄都是去打催經針的)

我們還是依"心跳"來算預產期比較準

5.左邊卵巢在起身時會痛..是怎麼了?

醫生: 可能是因為妳的子宮在長大 所以有拉扯到~

6.12月可以出國嗎?

醫生: (算了一下) 可以啊~那時已經是穩定期了~

 

但我和醫生算出來的預產期整個大落差耶

醫生拿出一個像星盤的東西出來對~

他居然說我的預產期是明年6月24耶~

但我自己算.應該是七八月啊~

獅子和雙子的對決了~(整個把巨蟹跳過去)

今天的BABY照~

nEO_IMG_PhotoWonderCamera_魔圖(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