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和廖董去逛台茂

在逛街時看到小朋友護手的套子

我覺得超可愛的~

就跟廖說:你看~好可愛哦~~

廖: 這什麼?

我: 包手的啊~把手包起來不會讓她亂抓

廖: 免買啦~把我穿破掉的襪子剪一剪就可以用了啦~

我: .....會臭吧.....= ='''

小鴨.gif  

11/8

我: ㄟ.你今天還沒跟女兒說話

廖: (拍拍肚子) 妳今天有乖乖哦~

我: 哪有!!!

廖: 沒聽到妳(指我)在鬼叫就表示她乖了~ 還是妳已經吐習慣了??

我: ....>"<....

小鴨.gif

11/9

今天下大雨

難得廖董說要載我去上班

陪他吃飯時笑著唸了他一下

他: 再吵就不載妳去哦!自己騎車去!

我: 你敢~我現在可是挾天子已令諸侯哦!!!

他: ..哼..(走去開車)

我: ^_^y~~(勝利)

 

小鴨.gif

12/13

廖: 小胖妞!

我: 你敢叫我胖妞??

     我會胃脹氣 便秘 吐 嗜睡 都是為了幫你廖先生延續後代

       你現在居然敢叫我胖妹!!!!!

廖: (馬上改口) 瘦妹!!!!

我: 很好.一直到我生完你都不準改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