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小薰霈~

問她: 要滴滴還是要妹妹?

薰霈: 要妹妹!!!!但外婆一直說要滴滴耶

外婆(我媽): 因為廖是長子長孫耶.你不生個男的怎麼行!

 

廖: 要妹妹!!!

我: 要妹妹!!!

瑜: 要妹妹!!!

MEI: 妹妹!!!

 

 

少數服從多數~

小寶貝.拜託你是女兒吧!!!!

 

你娘我期盼的3個要件

1.雙胞胎(我爸那裡和廖媽那裡都有雙胞胎因子)

2.獅子座(廖要BABY和他同一個星座~我是都好啦)

3.女兒

已經確定2個失望了..就剩女生是我的期望了~~~

女兒女兒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