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受脹氣困擾 每天只要進食就吐

問過醫生~醫生說診所沒在開脹氣的藥要我自己去藥局買

我:我可以吃胃乳?

醫生: 可以啊~~~

所以就跑去藥局詢問胃乳~但藥師說不要亂吃藥~

介紹我吃" WAKAMOTO" 若元胃腸錠

總算找到孕婦可以吃的東西了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81).jpg  

吃了台灣做的和日本做的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台灣的要吃到9-10顆.還不一定能見效

老媽買的日本製的~ 只吃了5顆

狂放屁+大跑廁所~

難怪人家說日本都把好東西都留在自己國內販售~

(但之後回到桃園實驗的結論:

我根本是因為愛南部的食物..所以回岡山的3天.沒吐也沒難過...

回到桃園..吃到8-9顆都還是有點不舒服)

 

PhotoWonderCamera_魔圖(82).jpg  

還順便買了嬰兒用的脹氣膏

但好臭哦><

每次抺完 我就全身八角茴香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