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從一開始的懷孕 到現在準備要把小bibi生出來了

你的成長 和 你的體貼

一點一滴 我都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

不做家事的你 慢慢的 變成了 不做家事的我

常喝醉酒的你 慢慢的 變成了 會節制的你

 

為了我會熱醒 又怕我半夜上廁所摔倒 不停的換床位~

為了我隔天的午餐 你總是想辦法幫我找東西吃

請婆婆弄排骨粥或皮蛋瘦肉粥給我隔天吃

載我去醫院 載我去吃東西 載我去走走

走樓梯 會停在樓梯上 看著我手扶著欄杆 才安心下樓

邊打電動 偶爾會伸手幫我捏捏浮腫的腳

因為後期肚子變好大好大~幫我穿襪子 幫我剪指甲 幫我洗腳底板

主動的去洗衣服 收衣服 洗碗 整理垃圾~

 

我想 在我有記憶後 從沒人這樣對過我

把我和bibi當成寶一樣的呵護著

 

能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褔 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