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 2015/05/29

姓名 廖辰晞

小名 cc

性別 目前(15週) 疑似女生

 

838.jpg

還以為不會再做這個日記了~

真的沒想到 又或許是故意要再有個小孩的

不知道是誰教恩恩

"我要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我一個人好無聊"

這句話最少說了有大半年 老娘我都沒在理他

是最近直到 我和廖董在電腦桌那裡吃東西看影集..

他一個人 在客廳 自說自唱....

廖董才決定 給他個伴吧?!

試了1個月  怎麼驗都沒有 

一直到9/10號因為感冒

要吃藥前 我還先量了一次 一條線!! 

就懶得再試了 想說之後再懷好了~

結果在10/1時覺得 奇怪 怎麼好想吐@@

再跑去驗 兩條!!!!!!!!!!!!!!!!!!!!!!!!!!!

我自己都嚇傻了!!! 

廖董的反應跟第一胎一樣 很平淡~~哈

************************

nEO_IMG_DSC02236  

昨天廖說 他可以去做結紮手術了

我說 很痛吧~ 不要啦 !

他說 你都生小孩了.....

 ************************

nEO_IMG_DSC02237  

10/13 

知道懷孕以來 已經吐了第10天了

第一胎 從2個月開始吐 吐到8個月

第2胎 從一個半月開始吐 不知道要吐到什麼

誰說第二胎會不一樣? 明明都差不多!!!!!!!!!!!!!!!!!!!

(吐到哭)

************************

nEO_IMG_DSC02238  

10/17

每天 都六點多餓醒 剛好起床泡奶給大哥(恩恩)喝

然後餓 忍 餓 忍 到約8點又睡著

11點起床 跟大哥賴床 翻滾 在床上聊天 

到12點 才真的起身 幫大哥洗便便/玩一下

帶大哥下樓吃午餐 12點45上樓吃東西

吃完坐個10分鐘 開始吐

吐完整理好準備上班

上班一直忍著想吐的感覺 塞點糖果 塞點梅子 

壓制吐的感覺

 ************************

nEO_IMG_DSC02239  

10/21

這2天 大吐

前2天吃了沒事的香蕉 今天吃完就吐了

懷恩時喜歡的鳳梨 這胎也吐了

優酪乳 吐 優葛 吐 蜂蜜水 吐

我目前還找不到沒吐的東西了....

剛還吐到喉嚨好痛 可能被胃酸灼傷了....

*************************

nEO_IMG_DSC02240  

10/24 

明天 是我和朋友要去HK 恩恩要和公婆回南部

留廖董一個人 4天 沒人管的狀況

我一直以為 他會超HIGH的~

結果今天下午

他LINE給我~

廖 妳去香港我擔心、兒子去高雄我也擔心好煩

natalia 你有4天的拼命電動time耶!
廖 我煩惱
廖 怕妳在香港不舒服、兒子在高雄媽沒顧好
廖 心情不太好
Natalia 那你就跟他們回去啊 至少可以顧到他
廖 我星期天回來我累死
natalia 當初叫你跟我去HK就不要
廖 誰知道cc冒出來亂入@@

他是個非常不愛表達他自己心情的人

這次真的有擔心了~ 看我每天這樣一直吐 很煩惱吧...

暖暖的心~ 這也是14年來 第一次離開他自己出國旅行...

我也有點擔心 希望cc能配合一點 不要吐 不要太累...

****************************

nEO_IMG_DSC02241  

後來請了半年的育嬰 回娘家住了20天

每天也是吐吐吐~吐到飯粒從鼻孔裡衝出來...

回來桃園後 跟醫生說 吐到胃好痛

醫生開了胃藥給我 離奇的治好了我的孕吐?!

幸好這胎只吐了3個月....

但後來...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懷恩恩時 血壓都在120-130左右

但這次第1次產檢

血壓竟然飆到155... 醫生都有點擔心

每次產檢 血壓都很高很高...

在醫生的建議下

我們決定去長庚看心臟內科 

可能之後要改到林口長庚看高危險婦產科的醫生...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