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廖董出門 每次都不可能做一件代誌就回來

所以每次的部落文都好難歸類在哪邊哦~/_\

本來想說分上和下.一個產檢一個吃的..

結果產檢的字數太多 怕大家一次看太累(我多貼心啊)

所以要分2篇囉~~~

 

閃燈泡.gif 

因為我們是第1胎+(應該只要生一胎) 

所以大家都鼓吹我們要去大醫院~大醫院~

但上次去了聖保祿的感覺

[懷孕日記]2012/2/25 第23週~桃園聖保祿第一次產檢~

因為時間和路程的考量~所以我和廖董還是回歸到謝欣穎診所產檢

這2天廖董和表哥聊天後發現

因為表哥的2個雙胞胎寶寶 好像是出生時心臟有問題(沒聽清楚)

在生下來那時 就有小兒科的醫生STAND BY 在旁邊

生出來馬上把寶寶接走

 

所以廖董又決定 要另覓大醫院~

廖姐剛好在中壢的宏其婦幼醫院產檢 聽她說不錯~

所以廖董決定 那換去那裡看看~一起產檢比較方便

 

這幾天我們有在和朋友聊天

小婷的2個表弟妹也在那裡生的

妍的產檢也是那裡(但她七個多月就破水早產.醫生叫她馬上轉長庚)

廖董的同事也在那裡產檢

原來這間還蠻有名的啊!!

 

地址很好找~

中壢YKK那條路往中壢夜市的方向直直走 左手邊就到了!!!

電話:03-4618888(24小時)

語音掛號:03-4335110(24小時)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223號    

官網: http://www.hungchihospital.org.tw/home.jsp

 

他路邊很多停車格~但有沒有位置要靠運氣~^^''

因為附近有公園籃球場.吼牛排中壢店..一堆吃的

 

可以選擇到宏其的特約機械停車場

元化路彎進去 往前走看到"全家"彎進去~ 它路口有很大的"P"

有2個小時免費停車.超過時間30元/小時

(記得拿去1樓的掛號.那裡蓋章.要拿出看診收據哦~)

但他是機械停車場哦~所以好像只有小房車可以進去

休旅車請找路邊停車格囉~

nEO_IMG_P1090434

大醫院果真就是不同!!

我直接在網路先掛號完

婦產科網路掛號網址: http://www.hungchihospital.org.tw/network_order.jsp?stu=1

再到現場報到 (掛號小姐告知: 下午最晚報到時間是5"30哦.所以我們4點多就出發了)

就可以出去吃飯囉

邊吃邊用手機查 現在我的醫生究竟看到幾號~

自己再斟酌要什麼時候回到醫院等待

查詢看診進度網址: http://www.hungchihospital.org.tw/network_list.jsp

nEO_IMG_P1090416

高危險妊娠科主任  楊識弘 醫師

廖姐是掛這個楊醫生 我也就跟著一起掛他囉~很年輕的感覺耶~

但楊醫生說話超快的!

要很認真+仔細的聽 才知道他究竟要說什麼.哈

http://www.hungchihospital.org.tw/doctorBefAction?doit=updateView&no=49

1.前彰化基督教醫院婦產部醫師
2.前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
3.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專科醫師
4.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會員
5.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會員
6.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7.英國胎兒醫學會(FMF)會員

 nEO_IMG_P1090433 

吃飽喝足就上樓等囉~

我們因為太晚掛號 所以掛到54去了~

一個病人約要等10-15分鐘...等到都快睡著了....

nEO_IMG_P1090432

醫生很仔細的先聽我的問題 脹氣...等等的

再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BIBI比週期還要大一點

(誰能跟我說 究竟體重是要看 FW:NTUH 2624g 還是看FW:HADLOCK3 2478g)

臍帶有一點在脖子附近 叫我要小心 吃飽飯都要檢查胎動

手指腳指現在已經太大了 所以看不太到了(不過之前已經有算過了各10根)

請醫生再看一下BIBI的嘴唇...

這個臭小孩...又把手擋在嘴巴旁邊了...

nEO_IMG_P1090441  

因為肚子偶爾會有點緊緊的~疑似是宮縮~

(但我覺得是胃縮(?))

所以醫生怕會早產~所以測量了子宮頸的長度

上網查了一下~

正常的子宮頸長度大約是4cm左右,

小於2.5cm或是2.0cm就算短了,

太短會有早產的現象 而太長可能要剖腹

醫生量完我的就說4cm還好~

不過為了小心起見 還是叫我上3樓去測一下機器

(想說那是什麼??)

原來就是拿2個東西 放在肚子上綁緊 測量20分鐘內會宮縮幾次

感覺很像拿個麥克風貼在肚皮上

想說20分鐘可以睡一下~結果BIBI的心跳好吵哦~~

而且 只要BIBI一動 就像是手刮過麥克風的那種聲音

我家這小子好像玩上癮了 不停的動.哈


最後檢查都沒問題 就請你去衛教中心聽一下母乳的課

聽完還送母乳收集袋唷~

nEO_IMG_P1090439  

 

應該會在這裡產檢到生bib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