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懷恩恩時 買的那雙手工皮鞋

2012/4/26孕婦都該有雙好鞋~ILIMAI易利邁手工皮鞋-莫卡辛豆底鞋 

一下子就過了2年多的時間了

這雙鞋子真的很耐操耶!!

因為要抱恩恩 所以我也沒辦法換上高跟鞋

仍然穿著平底鞋趴趴走

這雙鞋子跟了我2年

居然只有加高的鞋墊鬆脫了

老闆回應:(鞋底工法的關係,中底(含鞋墊)是半固定式並黏死的 所以只要再黏一下就可以了)

+豆子磨平了一點

(我是個有圖有證據的部落媽 反正也沒8萬版稅可以拿XD)

nEO_IMG_1217.jpg  

害我想換新鞋子都沒法度~真是太 可惡 好了

這次還跟我去香港爬半山手扶梯的另半山...

只有鞋尖磨損了一些(因為走下山 走了1個多小時...)

(是因為迷路啦 不建議穿這鞋去爬山...)

這次會再訂 當然是因為我又懷孕啦~

我只相信穿過的 不會滑倒的

以 就又訂了一雙鞋囉~XD

 

購買的地方 仍然是在網路上直接訂購哦~

官網:ILIMAI 易利邁 手工網路鞋店

pchome: www.pcstore.com.tw/ilimai

 

有一次可以免費寄回換尺寸的服務

 如果不肯定尺寸 可以跟老闆詢問

或殺去老闆家試穿(不過要先問老闆在不在XD)

目前 ILIMAI 易利邁主要採網路通路販售,將開設店面的成本直接回饋到鞋子售價上回饋給您。
若您有面交試穿的需求,ILIMAI 在新北市五股區的工作室有提供面交試穿的服務的喔~

面交試穿採「預約制」,且因為工作室在大型社區裡,較難搜尋,
所以大邁會和客人約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12號的 7-11 便利商店」(在22巷巷子口,很明顯),
再由大邁去帶您到工作室試穿喔~
.若您是開車前來的話,在地圖中的 64 快速道路下方有100多個免費停車位,您可以將車子停在這裡,再走到 7-11。
.若您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過來的話,您可以搭乘捷運至蘆洲站下車,再轉乘「704」「875」過來
(在「成泰路口」(獅子頭)下車,從捷運蘆洲站過來約4站)

  ===============================

來看看我這次訂的鞋子吧~~

先跟廖董在網路上 看哪雙鞋子比較好搭配我本身的衣服後~

再向老闆下單 大約2-3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囉~

還能指定在哪個全家/OK/萊爾富取貨付款 超方便的

nEO_IMG_DSC02137.jpg

tiffany 藍耶 !!!!

nEO_IMG_DSC02139.jpg

貼心的分開包裝 

以防要收起來時 一隻腳的腳底 踏髒了另一隻腳

nEO_IMG_DSC02140.jpg

盒底有教如何保存 

nEO_IMG_DSC02142.jpg

真皮全包覆第2代Q-Beam豆底鞋.滿天星

★ 店長大邁的話:

鞋面使用高級小牛皮經頂級麂皮處理,觸感超細緻「古溜」,打造出柔軟不磨腳的極佳觸感~

搭配精心設計的莫卡辛柔軟楦型與老師傅的精湛手工,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會覺得累的好穿鞋款。

手工電繡白色滿天星,實際穿著搭配非常俏皮亮眼。實搭性百分百的莫卡辛便鞋,是女孩們鞋櫃裡一定要GET的首推單品!!

 

b301_b2  

將將將將

新鞋子登場!!!

nEO_IMG_DSC02143.jpg

鞋面的金屬貼片 貼心的用防刮貼紙貼起來

(我到目前都沒撕掉 到時等貼紙爛了再撕 又跟新的一樣XD)

nEO_IMG_DSC02144.jpg

鞋底仍然用218顆防磨小豆豆

nEO_IMG_DSC02145.jpg

 

 

鞋子用鞋撐固定 以防變形

nEO_IMG_DSC02146.jpg

因為我是開箱兼攝影 不好拍自己的腳 

所以老母借腳來給我拍~

這雙鞋的感覺 穿起來和上一雙的不同

原來是內裡是用高級赤牛皮內裡

穿起來有點毛毛的感覺 上一雙的感覺是牛皮感

nEO_IMG_DSC02147.jpg

 

很愛湊熱鬧的人來了

 

nEO_IMG_DSC02149.jpg

 

 

 

 

只試一腳還不夠 2隻腳都要穿著才甘願

nEO_IMG_DSC02151.jpg

 

哈~ 穿睡衣的恩恩

他喜歡到都不想還我耶!!! (一直穿著鞋子跑走)

nEO_IMG_DSC02154.jpg

 

 

今年買菜又送蔥了 (我忘了拍)

買鞋子送鞋拔喔

官網還有不定時的做 特賣活動

(像今年我有趕上父親節/母親節的特賣活動)

 

超好穿的~ 廖董和老母都說 我穿這鞋好看耶~

買到好鞋真是太開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