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只睡了2-3個小時就被廖董挖起來 (他夜班下班後 完全沒睡)
帶我去南崁看眼科
 
我昨天的小針眼..今天爆炸了..
看到我的眼頭紅紅那一顆就是針眼了~
我很蠢...
 
醫生:怎麼了嗎?
我:好像左眼針眼復發..很痛....
醫生:(翻病例).ㄜ...陳小姐.您上次是右眼.....
我:..0.0....

然後去台茂

 
和廖董去看哈利波特..電影長快2.5個小時..
而依規定 服務小姐只給了3個小時停車時間.
但從停好車.買好電影票再到走到4樓服務台就快20分鐘了..
白金卡也在客戶不知不覺下.換成1000元才能停全日免費.
(小姐是說.3/1就改了.但我完全沒印象在信用卡寄帳單來時有特別告知)
(以前只要500就能停全日 我才等到限制年齡 申辦白金聯名卡的...)
看完電影就已經逾時
(因為前面還有等待時間約10-20分鐘)
連想逛逛買東西的時間完全沒有
最後只好付停車費用..><;
讓我今天最後的台茂快樂行.弄的有點不舒服..
(並不是在乎那60元的費用.只是"奇摩子"問題...)
真的讓我小小的"未送"一下
本來廖董說.(因為電影票500多.我們刷卡的)
 "那我們去逛逛.買滿1000好了?"
走到3樓..卻找不到屈成式在哪...下次等全部都改裝完畢後再去逛好了...
 
電影院還沒改裝完成 整個廳變的有點小 螢幕變的超近超大
沒有3D很可惜
電影哈利的情節和書 有許多小細節都有改編過
(廖董說:有嗎?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
下次我還是先看完電影再看書
要不然我會太鑽研在劇情上 而覺得電影拍的不好
(暮光之城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後我們決定陪廖董去吃他的最愛
"貴族世家"
牙套日.第15天. 大嗑 菲力牛排....
我現在就把東西切小塊小塊.全送到臼齒去咬
(因為前排的牙齒在拉扯下 牙縫越來越大了 我怕咬東西會掉下來...)
今天的小菜有"焗烤杏苞菇" 真的超好吃的
我一個人..就吃了...5份.....
[我想..我的減肥之旅..已經結束了...(遠目)]

回到家 洗個澡.我們就昏睡了..
這就是我們慶祝交往第3333天的行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