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的 欠人總是該還的...

我來把我去年欠到今年的債還一還好了

(明明就自己要欠的...)

彩色草莓.gif 

2010/12/25 

今天沒有安排任何慶祝活動

因為我們早上9點要和牙醫約會...

我要去看那顆很痛的虎牙 廖董要去拔牙齒~

根據上次他的經驗.這可能要又要痛很久了..

(悄悄話: 廖董其實很怕痛耶.連擠粉刺的痛都忍不住!!)

NATALIA rain 又出動了

沒想到牙醫診所居然有擺聖誕樹耶~ 有"聖誕節出去約會的FU"(大誤)

看完診 跑去家樂褔準備一點晚上要吃的東西

(拔完牙一個小時內不能吃東西哦!)

我發現 之前在兔兔的blog上看到的牙膏

這個叫愛樂~居然有水蜜桃口味的牙膏耶!!!

(旁邊的毛毛不是假髮.是我最愛的毛毛包..XD)

聽說會亮白~不便宜呢~一枝就要128~~

(悄悄話: 因為很貴.所以現在廖董都得偷用..因我都會說.你用你的黑人牙膏啦..哈)

 17.bmp  

  2010/12/26

超冷啊!!!!!!!!! 我們的車上的溫度計..居..然..只有9度><''

又濕又冷~~~北部不是人住的地方啊><!!!!!!!!!(南部小孩的心聲)

我穿的跟肉粽一樣...

外套-5年前中原大學買1300多~ 毛毛袋子-5年前岡山買650

長版刷毛洋裝3年前岡山買 390 ~隱藏鞋墊靴-2年前岡山買450

 

我弄的好有聖誕的FU哦..

但為了慶祝昨天 聖誕節? 廖董拔牙?

我們還是跑去吃 他最愛的 貴族世家

等要回家時 出太陽了~ 也從9度跳到12度了~

趕快拍幾張藍天

 

暖和點就不用包緊緊了~

14.bmp 

2010/12/28 

實在是咳到受不了~然後又一陣一陣的發燒

廖董決定帶我去別間醫院看~

一進去醫生聽我胸腔就說.妳有氣喘!?

哇~這醫生也太專業了吧?!(其實是我家附近醫生太兩光?)

很小時候就有過敏性氣喘..但長大很少發作 就沒在理它

沒想到這次感冒那麼嚴重~又復發

她開藥給我吸.又打針.又吃藥

又提醒醒我.今晚要很注意哦!如果還是吸不太到空氣要去掛急診

(我最後很不舒服的跟廖董說..你下班早點回來看你老婆是否還活著 = =)

小鬱金香.gif 

2011/1/1

為了慶祝婆婆生日~我們早就在南崁的嚐嚐九九訂好位囉~

成員:公公.婆婆.廖姐.小汎.廖董和我

無奈NANA我 要忙著

把菜分成小塊.和大家隔離碗筷.再加上感冒的痰.流鼻涕...

完全沒空再拍菜了..><;只有前面拍了菜單...

 

蟹黃豆腐煲~大家都以為是10元特價菜..不好吃..

檸檬紅茶是大壺的~才44很划算..

炒山豬肉有點太硬..牙套妹咬不動..

什錦海鮮鍋超划算!!是大鍋的!不是那種臭臭鍋的size哦!

其他我們上次幾乎都有叫過~

 

 

打完~收工..

不對..還有3篇還沒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