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醫生 結果醫生一直說:好可惜><

因為我的架高樹脂 第1天就掉了~

(詳情請看上篇牙套日記)

所以我的虎牙.這個月沒有把它拉出來~

醫生說:它要出來.下排牙齒又把它頂回去~

白白的浪費了半個月的時間

結果醫生發狠的在我的牙齒上黏上了2顆大樹脂 而且黏超緊的

nEO_IMG_20110406206.jpg    

我看完醫生就和廖董去吃貴族世家 大喀牛排都不會掉耶~

(我真的不會因為帶牙套而變瘦~這在第2週就肯定句了)

 

不過聽到壞消息..(其實是自己一直不願去承認)

我:拉出來就不用打骨釘了?

醫生: 我不能跟你肯定耶~因為你下後方的牙齒有一顆要拉很大的空間..所以應該要打..

我: ><~~~~~~~

所以.確定最少要打一根骨釘....

 

不過真的快速矯正有差~我凹了29年多的虎牙

在一個月期間..已經快要跑出來見人了(好害羞喔)

nEO_IMG_P1030493.jpg  

l-hana2-i.gif  

我可憐的相機

3/13 mail詢問台北相機王有問題

3/14收到回mail告知寄回去給他們看

3/16 寄出後

3/17收到來電告知有收到貨

.

(無音訊)

.

3/24 才得知是某個開關板壞了 我當天轉好修理帳款.並mail告知

.

(無音訊)

.

3/29 我再mail去問 才知道已經收到帳款了

         有再問客服小姐是否能在連假前讓我收到相機

         小姐回我mail: 會盡量幫您趕件的^^謝謝^^

.

(無音訊)

.

4/1 mail詢問 沒人回

最後直接去相機王的fb留言

不好意思在這裡留言.因為我今天又再寄MAIL去.但沒有人回我MAIL
我上上週寄去修理的zs3 什麼時才能修理好呢??
週二我有詢問黃S是否能在連假前收到.黃S說幫盡量幫我趕件~
但到今天還是沒人主動連絡我~麻煩給我個確定時間吧~~~
感恩!

4/2 下午廖董接到電話告知:我的相機板子要向國外訂貨

         要1-2週才會有貨 

4/4 相機王回fb上的留言."您好,周六已有服務人原與您聯繫囉^^"

 

這..是因為生意太好嗎? 所以一直讓客人等等等等

他難道不知道 對我那麼愛拍照的人來說 相機是多麼重要的東西嗎

出門要一直跟廖董借N97 真的很煩!!!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