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牙套妹都快一年了耶~

時間飛快啊~除了第1週不太能吃東西外

我這期間.完..全..沒..有..變..瘦!!!!!!!!!!!

但臉型好像變的比較尖了~

 

今天去護士拿了個禮物給我~

一打開~ 原來是我矯正前的齒模

這也太貼心了吧!! 還把它做成石膏模耶!

nEO_IMG_PhotoWonderCamera_魔圖(63).jpg

客官你看看~這樣還不矯正嗎???

nEO_IMG_PhotoWonderCamera_魔圖(65).jpg

我的媽啊!也太歪了吧我的牙齒..

nEO_IMG_PhotoWonderCamera_魔圖(67).jpg  

好可怕好醜!!

nEO_IMG_PhotoWonderCamera_魔圖(66).jpg 

 

今天醫生又再加了根橡皮在我的骨釘上

之前把橡皮一頭勾在要拉動的臼齒 一頭勾在門牙旁邊那顆

結果...臼齒不動.門牙旁的牙卻被拉後了1cm吧......

醫生一看到大驚!

說我有這種狀況要趕快來~~

(其實我也完全沒注意到它被拉走了...)哈

只好再在骨釘上再加一根橡皮....

骨釘現在上面有3根橡皮嚕

 

11/19

好樣的~

結果加3根橡皮的下場..我的骨釘有點鬆....

結果醫生要幫我換線時...大鬆...

醫生只好把骨釘拔下來..等12月再打一次....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