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廖董交往 已經往第11年邁進~我們結婚~也近4年了

對我來說 廖董給我的吸引力 仍100%

(雖然常不滿他的酒味和煙味)

但我們仍然能2個人躺在床上 坐在車上 聊天好幾個小時也說不完

 

我是個非常喜歡嚇廖董的人~

詳情請看  提前過廖董生日~high歌party

明天的XMAS 又偷偷買了我自己找了很久的

飛利浦 音波震動牙刷HX6972給廖董

(但他沒送我哦~因為錢都在我這裡啦~要什麼自己去買就好了)

(我都會在平常日子觀察 他什麼東西快壞了.什麼東西沒有了..)

 

 402392_2711336556529_1650346227_2515469_1031059930_n.jpg  

離題離太遠了~~

 

就像廖以前說的~我都依"我愛的方式" 在愛著他

對他來說 有時很開心 但有時也是會帶來困擾

而在一起越久 慢慢就會知道

身邊的這個人 究竟"要的是什麼"

慢慢的修正 慢慢的升等

雖然沒辦法一次就達到滿分

但慢慢的從50~60~70一點一點加

他就會發現 真的有在改變

他也會慢慢調整成想要的狀態

 

我是個超級撒嬌鬼&愛哭鬼

但他不在身邊時 我也能很獨立 自己找事情做 自己規劃回娘家旅程

 

當廖董專屬的衛星導航 na阿姨

當廖董煮玉米濃湯~拼命的讚美和努力的喝光光

當廖董沒喝酒 ~摸摸頭 說好乖好乖

當廖董心情不好時~ 陪他一起譙那些傷他的人

當廖董需要我的專業時 努力找好資料供他參考

baby害我吐個半死時 打電話跟廖董哭訴

 

讓他看的到我成熟的一面

卻也能了解 我幼稚的一方

(或許對獅子座的大男人來說~能"保護"我 是榮譽的)

(像我上次大摔倒..他現在超擔心我走路的...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變" 對人 對感情 對未來 都不是個很好的方法

尤其 我又不是大家所謂的"上等美女"

要緊緊的抓住廖董 當然要求新求變嚕

(但前提~愛他的心不能變啦~呵)

讓他覺得 少了你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我是廖董的小小媽咪.管家.床伴&知心好友

 

我都說.廖董對我來 說 就像空氣一般

不重要的在身邊環繞著 但沒有他 我會死掉...


l-clover2-f.gif 

當你要開始抱怨 你的另一伴不懂你時

先問自己  "那我懂他嗎?"

生氣的心 會馬上壓一半下來唷~^O^

小S說的~

只要你想 明天可能就是你們2個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怎麼還吵的下去呢~

對吧~^_^

l-clover2-f.gif


最近baby一直任性 今天吃這個很快樂 明天就馬上讓我吐

氣到跟廖董抱怨

 

廖: 小baby跟媽咪一樣啊!!任性啊!!

我: 我哪有!!!

隔天

我: (電話中)

      媽!!廖說小孩跟我一樣任性啦>< 我哪有啊!!!

我媽: 明明就很任性....

我: .....= =''...媽..其實你不用附和他....

 

 

祝大家聖誕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