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背著我的小BIBI也已經七個月了

肚子也一點一點大~大~大起來了~

穿襪子也變的困難了~很容易喘~

洗澡時就算坐在小椅子上 洗腳底也是個小艱辛

每晚下床很不方便 因為BIBI壓到我的恥骨

只要是躺著10分鐘以上 要移動 就像是要把大腿扯開一般的痛 = ='''

脹氣還是持續著 聞到怪味還是會想吐

一週一次的紅豆水有稍微解決我水腫的困擾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廖董的改變也很大

很擔心我走路摔倒 擔心我亂吃東西

幫我捏捏腳 拍拍肚子

洗衣洗碗 全包了他!

l-hana3-e.gif 

那晚 廖董很累先睡著了

BIBI剛好在做踢腳運動

我一手摸著肚子 一手摸著廖董

心裡突然冒出一句...

這是我這輩子最愛的2個男人~

l-hana3-e.gif

自言自語變多了~

做什麼事情 都會跟BIBI說

 

以前很討厭人家自言自語~還會笑人家說

妳自言自語 如果真有回應..不就嚇死..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就會拍拍肚子 開始和BIBI的對話

~GOOD MORNING~

我們來去吃飯飯囉~

把比去賺錢錢給BIBI買ㄋㄟ ㄋㄟ哦~

把比愛你啊~ 但媽咪更愛你哦~

媽咪要喝牛奶~BIBI不能再吐吐了! 要不然沒鈣質 你會跟琳涵姐姐一樣矮冬瓜啊!!!

是怎樣.我唸你爸 你踢我做什麼!?

回家找把比哦~叫把比陪我們吃飯哦~

你怎麼啦?~今天一直踢踢啊~

廖董也會跟BIBI說話

今天寶寶有沒有乖啊?

媽咪在罵寶寶哦~~媽咪是壞蛋 (明明我是在罵廖董.廖超會牽拖給寶寶的)

寶寶不要亂踢踢哦 你媽咪很兇哦~小心她揍你哦

寶寶你看你媽咪啦~給你亂吃亂吃

寶寶要乖乖哦~

寶寶ㄟ~~~~~(他很愛學我叫寶寶的聲音)

l-hana3-e.gif

那天和廖董聊同學小婷婷懷孕快七個月還在騎腳踏車...好危險

廖董說~我們家BIBI可是經過大風大浪的!

剛懷孕他老母就摔一個狗吃屎

前3個月又去韓國玩雪盆

l-hana3-e.gif

 最近好常說 BIBI 你是小壞蛋啊!!!

1. 要錄影他踢給MEI他們看 等超久就是不踢.. 一放下手機 拼了老命的踢

2. 到現在七個月了 我還在嘔...是想怎樣...

3. 早上七點把我踢醒吃早餐 是想肥死老媽我嗎

l-hana3-e.gif

這2個~是我最愛的小寶寶~我最愛的大男人

 IMG_20120407_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