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產檢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代誌囉

這次連我都有覺得BIBI大~~好多哦~

因為被踢的位置變高了~原本從肚臍附近.現在已經晉升到胃那裡了

而且我家小壯漢 現在踢我的感覺 大力到像是有人在推我...

重點是....我沒腰了啊!!!!!!!!!!!!

哈哈~~不過大家看到都還是說..就只有大肚子啊~人沒什麼變化

廖董真的很"貼心"(?) 都會說: 你變胖?那我姐怎麼辦!?

(廖姐..都是他說的!!!)

我也會自怨自哀的在他面前抱怨

很肥..很醜..整體變的很糟糕..

雙下巴.頻尿.爬不起來.

ㄋㄟㄋㄟ變深色.歪一邊的子母線.

肚子很繃.胃凸.....

但廖董 心情好時:

妳哪有變啊~~一樣美啊~~

被我盧到很煩時:

雙下巴..妳以前就有了好嗎!! 而且妳是孕婦 是要多漂亮...?

(我還蠻慶幸跟他在一起的~他真的很會哄我(誤))

 

廢話太多~回歸正文

週六的謝欣穎婦產科真的有夠多人的~

因為沒有預約~坐了10幾20分鐘才看到~

護士告知~今天要做最後抽血 檢查B型肝炎

還是先看超音波囉~

 

1612公克~(上個月才800耶!!)

廖董這個月不時就叫我要喝滴雞精(只是我都沒理他)

最後還弄熱拿來我的手上逼我喝掉

還有叫我喝蜂蜜茶或蜂蜜+牛奶

所以BIBI的體重有突飛猛進~

 

心室正常~

腳的長度正常~

又要來要看嘴唇是否正常...

BIBI這個小壞蛋..

共看了4次...

1次是趴著

2次是緊黏住我的肚皮

這次居然用手手擋住自己的嘴巴!!!

 

醫生輕輕的推了推我的肚子..他手仍然不動!

沒法度 還是看不到脣形!

只知道他在吃東西.臉頰動啊動的~


(回家笑著唸了BIBI一下~你看.不給醫生伯伯看~被推頭了吧你

廖董說: 寶寶啊~~你媽咪好壞!你被推頭她笑的跟什麼一樣!)

 

謝欣穎那裡只有2D超音波 所以有稍微看到BIBI的臉頰哦~是個小肉肉呢~

廖董昨天居然說: 大胖胖懷小胖臉~~~

等他生出來~我和廖董一定會變成"我家小孩最可愛"一族的

 

nEO_IMG_P1090240

 

我都說廖董有"神之手"~

還在熱戀期時.廖董摸摸我的背 我就昏睡

(現在一人睡一邊了啦~摸背勒..連摸屁股都沒有了...)

最近連續好幾天 在睡覺前

廖董跟bibi說話完 把手放肚子上 摸摸摸

bibi居然一覺到天亮耶!!!!完全沒把我踢醒!!!

如果廖董沒有摸...BIBI就會一直踢一直踢~


我都睡眠不足~一個晚上起床4-5次尿尿...

一起床BIBI就踢我

不過我都會看情況理他

真的愛睏時..我會跟他說....

"我累了~你放心好了~我是不會理你的!!"

他也很識時務的就不踢了..哈

果真威脅是有用的!

 

下次產檢是2週後唷~

從一個月產檢變成2週產檢

我其實很緊張耶...再不到10週就要生了....

很怕一堆有的沒的~

怕他愛哭不好帶.

我都有跟他洗腦~要像琳涵姐姐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不要像薰霈姐姐一樣~愛哭鬼

怕痛.怕BIBI不健康.....

鑽牛角尖的病又偶發了我.....

不過都到這個地步了 只能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