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感覺 BIBI變的好大好大~

胎動

他現在 會突然很用力的撐開他的手或腳

也不是痛 就是會有點不舒服

 

之前很少人摸到BIBI的胎動

現在還是很少人"摸"到 不過大家都"看的到"我肚子的動靜

 

常常"浮出表面"

之前是小小一塊硬硬的 現在是好大一塊硬硬的

而且要一直給他摸摸 他才會滾到旁邊去

 

最近都會跟BIBI玩. "摸腳腳"的遊戲

他都會用他的腳丫喇我的胃那裡

(我姐說.這個形容詞好詭異...)

我就會摸肚子.真的都會摸的到一個小小的腳腳耶~~

 

只要他一直踢我 我就拿起手機對著肚子他就安靜了

哪有那麼害羞的啦><~

小鴨.gif 

大家都說 吃飽飯胎動會比較明顯

怎麼我家小BIBI 是餓了胎動超明顯= =? 吃飽就不太動了

常常在打嗝..(打嗝是因為吞嚥羊水...)

廖董說有像到我 貪吃鬼一枚....

小鴨.gif

廖董最近找到新方法和BIBI互動了

就在我的肚皮上  跟BIBI說話+啾啾啾

前2天.快晚上12點了~寶寶還一直在踢踢踢

廖董: 寶寶該睡覺囉~~親親哦~啾啾啾~~

神奇的是~過一下子寶寶就安靜了耶!

我: 可能覺得你太吵.還是安靜點不要讓你再吵他

 

昨天晚上11點多該上床睡覺時

寶寶在睡覺(因為很安穩 都沒什麼太大的動)

廖董: 寶寶ㄟ~~你在睡覺了嗎??啾啾啾啾

廖董一轉身躺好

寶寶: (開始動!!!)

我: (瞪廖) 你把他吵醒了啦><!!!!!!

廖董: (偷笑)

我: 寶寶啊~~你把比很機車.把你吵醒.他要睡不理你了...我們2個不用睡了...

小鴨.gif

那天廖董在打d3  我和BIBI很無聊 

就躺在床上聽音樂~我邊唱歌給bibi聽

結果...聽了一堆歌~ 英文韓文中文...

bibi對..."伍佰"的"無聲的所在"反應最大....

我大笑 "有台客把比 就有台客寶寶啦~~~"


跟廖姐他們閒聊到這個

姐夫小汎說...我兒子對..垃圾車的音樂反應最大....

從小就奠定了他要做"公務員"了~^O^

小鴨.gif

真的不得不稱讚我老公一下 自從懷孕後 他變好多好多

現在因為懷孕會很熱

我又不想一直吹冷氣 (每次看他被子蓋很厚就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現在廖董就讓我睡內側

這樣電風可以吹到我.再吹到牆壁反彈在我身上

但孕婦嘛~又頻尿...

所以我一個晚上最少要起來尿個1-2次以上

每次偷摸出去(輕跨過他)

他總是會驚醒 抓住我的手.讓我站到地上後 再轉身繼續睡

真的...

從小地方可以看的出來

這個男人...真的值得託付一輩子...

75218_3807102910003_1650346227_2960021_151800432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