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後互相信任,沒有任何秘密,
完全透明。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對你今後沒有任何隱瞞,改掉你討驗我的所有壞習慣,
為妳我可以犧牲一切,包括壞朋友。喝酒抽煙去舞廳等等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半夜開車去找你,如果你想見我

你不高興心情不好時。我會想盡一切方法讓你開心。
讓你心情好一點

我會記住你喜歡的。你想要的。
或對你有益處的。以及你討厭的全部事情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全部都跟你分享
不會跟你提不開心的事,包括我被凹的事。
不會讓你擔心我以前所做的。所經歷的

一切所有的事都要以妳的想法為前提

以你想要的為中心

把你放在我心裡的中心

所有要做的。所想的都要圍繞著你而轉

只要空閒的時候。就會想著你

你的要求我都了解

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來滿足你所有的一切




這就是我現在愛你的態度



============================================

或許當初的承諾你已忘記

而當初相愛的感動和承諾永遠都躲在我心裡的一個小角落

希望你能回到最初的心動

讓我們的愛真的能持續

到死為止


時光匆匆的流過

人變的更聰明也更加懂得保護自己(也就是變的自私)

但希望

我們都能回到最相愛那時

手牽手一起所擁有的


悸動
=================================

當”愛情”有所爭執的時候..雙方該更努力想辦法去解決…
尤其當最愛的你哭泣或傷心時..
心裡面會”自動”找到讓你開心或能減低你一點點難過的方法………
只因為……………………………………………

太愛妳

=================================

我真的好愛妳 發自內心的 比任何人都愛妳
我要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妳有沒有跟別人在一起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愛妳阿
我愛妳 很愛妳 真的

我不要這樣子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們說好的 想一想好嗎 拜託妳想一想
我們說過的話
我們給對方的承諾
我們相愛的時候

我們互相擁抱的感動

我現在真的很愛妳 
我可以包容妳的一切
妳知道嗎?那種感覺
我會更把握我們相處的時間
希望妳不要氣餒好嗎?
我們是相愛的 彼此了解不是嗎?
不要在說什麼我們不了解
那我答應妳 以後讓妳可以嗎?
以後我會包容妳好不好?
以後我會更包容妳更愛妳好嗎?
短短一生太多的變化
我累了
我只想抓住妳不放
想與妳在一起
想步入平凡
我要更細心的呵護妳


妳是我很重要的人
沒了妳我什麼都不是了
========================

心總是繫在你身邊
保護你
圍繞你
記得我時時刻刻在想你
擔心妳
當無聊或心情不好時
想你的念力更是推到高峰

========================

不管我怎麼對妳 妳總是..那麼愛我...
我覺得很自責
對不起
或許 我一直在傷害妳
但是 我..我不知道
或許我不懂的去愛一個人 怎麼去愛 如何去愛
我不懂
所以 讓妳傷心 讓妳難過
但是我知道 我愛妳 我不放棄妳
妳是我的 永遠都是
不管怎麼樣 我會去接妳 把妳接走
回到我們的家 過著甜蜜的生活 就我愛妳 妳愛我那麼簡單
對不起 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沒有忘記
希望妳懂 我的心 跟妳一樣的愛著妳 只是不會表達


每天那麼悲傷並沒有意義~
而如何想者讓自己更快樂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當事情一切都無能為力改變的時候~
不管你在怎麼悲傷傷心~問題並沒有解決~
或許試者往另外一各方向想~所有的事情將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