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我家的歹年冬也未免太久了吧.

一直擺脫不掉那個瘋子

話說這個瘋子.曾經是我姐的國中同學 曾經是我姐的丈夫

現在是個人人討厭的怪胎 神經病

我們笑點的由來 我們稱之為 奇人異事

自從我姐去年十月和他離婚後 事情並沒有落幕

為什麼要離婚?

我姐在嫁他的八-九年中

從沒領過他賺回來的一毛錢(沒錯!他沒工作!!所有的金錢來源都是父母提供)

被打 被威脅 被幹譙 被打到肋骨裂開.腦震盪

眼鏡打歪掉

影像005.jpg

被掐脖子到差點窒息

影像009.jpg

影像010.jpg

被拿燙衣板打肚子

影像008.jpg

大女兒看到爸爸抖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我姐被打的每場 她都在場...)

準我姐交朋友 每個朋友都被威脅 但準他自己去外面跟別人睡

女朋友一個接一個 每個都被他打過

還沒離婚就把新的女朋友帶回家住.騙新的女朋友說和我姐已經分居.騙女朋友說我姐一直打小孩

最近女朋友決定要分手.被潑油漆.被拿斧頭砍家門...女朋友報警居然被警察說沒證具

(因為他家黑白兩道都有人....)現在那個女朋友友落跑ING

我姐逃回我家.他還騎摩托車撞我家鐵門

連他父母都管不動他 也不想管他了 所以就放他來打擾我家..這是什麼家長??

 

 現在他們兩個總算離婚了 但沒辦法擺脫 因為小孩是共有

而且那個畜生說 就算你申請保護令 我要看小孩就要給我看 你申請保護令也沒有用!

之前還跑去菜市場對我媽摔手機 來我家拿刀子割酒瓶

土流氓?也不算是吧? 每天只會唱歌喝酒裝老大

人家老大不是應該要很有錢? 很有腦袋? 很有生意?

 

現他就抓準了我家會為了2個小女兒做許多犧牲 來打擾我們...

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