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my - 因為是男子(남자라서)

總是害怕全新的開始,但只有這次我相信這是愛情
從傷痛的別離 想變得更幸福 所以我們發誓永遠的約定

但是過度的關心,卻成為你的負擔,冗長的電話,你也漸漸厭煩了
膨脹的愛情,對你的執著,卻隨著時間,你心裡的我漸漸的變的渺小

因為你是男人,直到死去還是不懂,我不夠完美 我很笨 只想要看著你
因為你是男人,總是我無法理解,
你希望的自由,但不想改變因為你是男人

我就在你身邊 為何心仍感到寂寞?說愛我的語氣,我怎麼感覺不到以前的愛意?
總是在等待中度過的我,越來越覺得辛苦,好幾百次我都想放棄

在你入睡前,我總是無法安穩的睡著,只要斷了音訊,我就不安的像是要瘋掉
我不是個想要擁有很多的女人,但常常你無心的一句話,就讓我又要崩潰

因為你是男人,直到死去還是不懂,總是只注視著你的我
因為你是男人,總是無法理解我,你希望的自由,但不想改變,因為你是男人

我還是像我們相遇的時候一樣,因為你的笑容就心動不已
這樣的小小笑容,現在卻這樣的尷尬,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我的男人 所以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你是男人,直到死去還是不懂,總是只注視著你的我
因為你是男人,總是無法理解我,你希望的自由,你一點也沒改變,因為你是男人

 

bf0114.gif

 

這歌詞也太符合我現在的心情了吧

廖董今天又成功的惹惱了我

之前就約定好. 要去哪裡玩都ok.傳個訊息或打個電話告知

(我前幾篇的發文有提到)

要不然我怎麼知道要去哪裡找人? 但他永遠做不到

他凌晨3點半跟我說喝一下酒聊個天.約4-5點會到家 會幫我買肉包包當我的午餐

結果我中午12點半醒來...肉包個屁啊!連人.車都還沒到家

我打給他才知道 他和週六去唱歌的朋友 週日又去唱歌喝酒 為什麼沒告知我...(無解)

結果最後我12點40還傳訊息&跟他朋友說.最晚1點半前到家

還是沒回來...一直到我去上班了..才到家~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不懂他的邏輯耶 是因為會被朋友笑"妻管嚴"? 那真的惹我生氣後再叫朋友打來道歉.啟不是更丟臉?

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已婚人士?完全不在意對方的感受?完全不尊重對方?

這種自私的人 怎麼能去愛人?

他自己覺得對我很好 至少跟他的朋友們比 他算很好

但和我朋友們的男人比呢?   要這樣比較實在比較不完啊~

而且他都拿自己和爛人比...也沒比較開心吧?

每次都說下次會記得 會記得 會記得 卻沒一次真的做到的

我也每次都說 下次我就怎樣怎樣怎樣 卻沒一次真的去做

我的"臭酸調仔"說太多.說太久 反而讓他變成完全不用理會

反正我不會對他怎樣.反正我不會走 反正這鬧劇1天內會結束

忍無可忍.則無須再忍~

我這次真的要發狠 找個他真的心疼的東西下手

讓他知道 士可殺不可辱~我陳乃榕不是個被他乖乖玩弄的女人 翻桌.gif

 

bfo0105.gif 

結果:我吃飽飯上樓約8點多了.直接走進房間把冷氣關掉~廖董就醒了

開始疲勞轟炸~ 為什麼不打電話?為什麼不傳訊息?為什麼不回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學"我們結婚了"裡的趙權的;;;;;;廖董每次酒後都很怕我在他旁邊一直不停碎碎唸)

然後又巴了他的手臂很多下~~超氣的

不過幸好廖董知道自己錯~所以他整場都是陪笑臉

要不然這個架會吵更久

我給他3種逞罰 讓他自己選

1.大掃除

2.洗碗一個月

3.老娘直接下樓把他的車底燈剪掉!

(每次都不理我的警告.好啊~廖董的心思在哪我都馬知道~)

結果逼他簽下契約~

P1010334.JPG 

我贏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