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令人無力的一天

bw0107.bmp 

大便I

一開始是去上班沒多久 就看到同事告知經理說不舒服要去睡覺

我們公司真的很棒 居然可以讓人在最忙的時間點 從下午2點多去會議室睡到4點45...

(我承認我晚飯時間吃比較久.但都是沒事在等hk發資料來時..不吃飯也是坐在那裡發呆)

真的很無力耶 樓下的阿伯居然要我和另一個小姐分她的單 老娘才不肯勒

然後還要叫我拿短單1-3個item跟她換長單50-60個item

請問阿伯."挖頭殼破幾康"嗎? 每次都給我長單我都忍住了 還要讓她去睡覺我打單?

我是起肖了嗎???我當然跟他說...為什麼要換?我不要!!!!照發發給誰就誰啊!為什麼要跟我換

結果她大小姐睡醒後 看到桌上有3張單.一長2短(長的有excel檔.只要copy即可)

居然MSN罵樓下發單的阿伯(後來阿伯告訴我們的)

說阿伯居然把單子發給她 沒看她生病嗎? 再拿單給她她也不打了

(奇怪.可以打MSN罵人.不能打單子..什麼邏輯?)

後來再傳真來的單子都我打完的...

 我XX你的OO...真是逼人罵髒話

她不打.也不可能發給資深的娟姐打 喵的..什麼都落到我頭上

後來阿伯還說.看她很可憐呀.生病瘦到皮包骨....看她今天罵成這樣.明天不敢拿單給她打

我回他一句...喵的.我健康我胖就該死? 她領薪水 不打單來做什麼?請假回去還不會那麼礙眼

什麼鬼啊!!??領薪水就是要做事的啊 不做丟給別人做 我是有多領妳的薪水嗎?

我真不懂我們公司究竟是誰讓她做靠山了

什麼都一知半解 這樣可以隻手遮天 無言

搶功勞她很會 做表面她很會 更會罵我們樓下發單的阿伯

之前把我罵哭的也是她 愛跟經理告資深娟姐&所有人的狀

又在我們大家面前說她多不喜歡經理

想要每個人都聽她的 把她當女王

連打卡鐘都自己調上下班打 每個月加班費狂領

上個月還每週一次病假 她週休三日 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寫假單?

是要說我們鄉下人無法理解都市人的心機重吧?

這種人啊最好是連 朋友 同事 親戚 都不要做 太可怕了

 

不過她沒料到大家會在背後討論她吧?

我們大家聊天後才知道.原來.她跟誰說我的壞話 再跟我說誰的壞話...

好...可...笑....的一個人....

bfl0707.gif 

大便II

廖董說 某同事因為我po的照片上有他 害他被別人虧說去玩都沒揪

廖董要我把照片封鎖...

 我的相機照的照片 我發文的BLOG  要po還要問別人肯不肯?

為了不讓廖董難做人 我把有關他的照片都拿掉了

以後看到我BLOG照片的人 不要問我 也不要問廖董 更不要問他

拜託大家跪拜禮new.gif

我雖然很不舒服 但為了廖董 我還是得忍~~~~~~~~~~~~~~~

 

真是大便一堆堆啊.....

 

不過在不好消息中還是有好消息

前天在幫小婷用華視什麼星空的抽獎

婷說她想要明星 的手印 抽到其他的東東都給我

今天開獎~~~我中手印!!!

繼我夢到唯君懷孕 馬上傳訊息給她得知真的2個月外 另一個仙姑神績~

雅妍說叫我去猜 玉英什麼時候會生

真的中了.就不要工作去擺攤了...

但我覺得.我這只是第六感.jessica比較適合當神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