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開始減醣 廖董開始了他的每日煮夫生活

先在樓下裝配菜 然後他再做個主菜給我帶便當

每天就想辦法 塞飽我

 

那天突然說 他要做食譜

以防以後他如果走了 我不知道怎麼煮菜

我立馬回他

不行不行 你一定要讓我先走~~~~ 你可以撐得住我先走 我無法

(怎麼有人在搶這個的 哈哈哈)

 

廖董的簡易食譜

timeline_20201027_201103.jpg

板豆腐,一些油,放入鍋用鍋鏟剁碎炒至微乾,盛起備用

雞胸肉切丁,(醃料;胡椒,米酒,太白粉,鹽)

蒜末薑末,熱鍋炒香後,加點水,

放想放的菜,四季豆切丁,番茄,好菇道,

煮一下,

再放剛剛的醃雞肉,魚露,醬油,米酒,糖,

大火炒後

再加入板豆腐,

肉熟後加入九層塔或是辣椒,

沒九層塔加入羅勒葉粉,檸檬汁,

起鍋

 

板豆腐替代了澱粉 飯 

這個我們2個人吃 都能很飽

 

之後會陸續推出廖董減醣食譜哦~~

幫我的家人們記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