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DVD 突然找到一捲MP3

上面標示著.."2001~MP3"

 

那熟悉的音樂 又慢慢的從音箱裡傳出來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一下子跳回九年前 我們20歲

 

為了愛 不顧一切

 

為了你 星期五晚上買不到車票還硬在車站等後補 玉英心疼的摸我冰涼的手

為了你 在學校廁所 哭到防水睫毛膏都掉光光

為了你 逃離我家一星期 雅倩拿給我一袋衣服

為了你 半夜回到家 罰跪

為了我 你做了和她最難堪的決定

為了我 你家人第一次過年特別跑去我家去見我的家人

為了我 你跑下南部在我家門口等我一夜

為了我 你改變了你的習慣

.

.

.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在那一瞬間 湧上來

腦袋有點無法負荷

可能是太多愁善感了吧

 

約定好了 誰也不能先離開誰 (不對.是你不能先離開我)

我們要一起變老 變皺

一起手牽手 過每一天

DSC01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