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是為了朋友 可以兩肋插刀的那種人

正義感破表 怎麼對別人比較方便 比較好

如果我覺認定 你是好朋友 我就會對你完全付出

但 長大後才發現 ....

真的值得我這樣付出的朋友 也相同會這樣對我的人 少之又少

一隻手數的出來的...

 

我的大學同學 - 玉英

跟她認識 雖然只有9-10年

但我們的感情 真的比親姐妹還要好!

瘋狂減肥時 她在 讓我吃很恐怖的蒟蒻沾甜辣醬

天寒地凍時 她在 煮四物雞湯拿來學校給我這個手腳冰冷的人喝

和前男友的金錢揪葛  她在 還在樓梯間罵那男子

和廖董開始 她在 陪著我一起說那個女子的不是

和廖董過程 她在 心疼我一個人等車北上

和廖董吵架 她在 陪著我哭的防水睫毛膏都花了

搬上來北部 與她討論

結婚           她在

坐夜車趕上來陪我們拍婚紗

結婚前一天陪我睡在我家 幫我按摩去水腫

4場請客(訂婚結婚歸寧補請) 3場盛裝出席..

婚禮當天 陪著我幫我提著婚紗到處跑 幫小廖點眼藥水帶隱形眼鏡

歸寧時幫我準備小便當盒 以便我在換衣服時可以吃

 

我跟她說 妳肯定是上輩子欠我的 才會這樣...

她說 好朋友又沒幾個 我不對妳好 我要對誰好?

這就是姐妹~

 

MY DEAR SISTER (我親愛的姐妹~因為我家玉英姐姐英文不好.我要即時翻譯)

我以為這輩子 妳會不結婚 一直陪著我

我們兩個甚至還設想妳要來北部幫我坐月子

 結果沒想到

我雖然比妳早結婚快2年

但妳居然趕進度趕的那麼快!

2010/06/21 生了妳第1個寶寶- 我們家小胖胖

1.bmp 

(我居然親密到每次打去都問玉英說:"女兒勒?" 好像我的一樣.哈)

以後 我想我們不能再像之前那樣

抱著亞太不放手 想到就跑來北部 或我回家就跑去岡山吃飯

不過 我們還是這世界上最麻吉的姐妹唷~

約定好了 一定要很幸褔很幸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