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廖董的最愛

真的不是我在"婀樂"我自己的

廖董自從喝了我這味後 他就覺得別人弄的不好喝了!!

壽司.gif 

懶人之香菇雞湯

材料: 香菇 雞腿肉 薑片 水 米酒

         老媽給的大同電鍋一枚

香菇洗好切塊 (想吃片就切片~想吃花就雕花~你高興怎切就怎切)

雞腿洗好~(我是沒有"燙血水"這個功夫啦"~我又沒有瓦斯爐.這種複雜工就算了)

薑切片 大約6-7片就可以了~(廖董不太愛薑味)

全部洗好後丟到鍋子裡

加水到七分滿

P1010911.JPG 

我們家這2罐..弄好久了..怎麼都用不完 = =///

鹽3/4匙{內附的湯匙}

(我吃比較淡.但廖董都說味道不夠.我回他:你都喝整鍋的.不能放太鹹)

味精半匙{內附的湯匙}

P1010914.JPG 

加米酒到八分滿

其實人家說只要一點點就好.不過我覺得有酒味比較香啦

網路上有人說米酒等起鍋再加

但有詢問過黑哥.他說.米酒煮過比較好吃~

所以我都在煮前就先放好

外鍋加約400cc的水

按下煮飯鈕!

等!

完成!

P1010915.JPG

(ㄟ...那個是我自己偷加了雞絲麵下去煮..因為太餓了咩)

 

打好收工!!

好輕鬆又騙了一篇網誌了~~~哈哈!!!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