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廖董的臉因為換季脫皮

結果他自己換了洗面乳後 下巴長了最少4顆痘痘.臉頰旁也一顆大痘痘

有嚇到我

仔細想想.他都快30了~都沒有屬於他的保養品

每次都把我用剩的.用過敏的 往他臉上塗抹

 

那天在逛blog~剛好看到 阿宅推薦

 

"硬漢也要勤保養,venus skin幫男人顧面子!"

 

就幫廖董挑了一套屬於他自己的保養品

 

venus skin 官網

 

幫他選了

1.藍銅胜肽頂級保濕修護組 $1475

2.奇蹟.粉刺代謝水120ml 加價購 $419

3.居然有一罐 奇蹟.喚白保溼化妝水 是贈品耶!

開箱文來囉~

11/06號訂貨 11/09領到貨 速度蠻快的~

箱子

每個都有用泡泡袋裝起來

所有的東西

突然發現 我的可愛相機有這個功能耶~

把背景拍模糊了耶~真棒!!

一字排開真讚~

 

  

藍銅胜肽頂級保濕修護組 這個有包含 

 

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pH5.5) 120ml

奇蹟.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120ml

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30ml

這一組 特價 1475 我算過了~單買要1600多 有便宜一點點

  

我先有試用他的洗面乳 & 奇蹟.喚白保溼化妝水

洗面乳 不會乾乾澀澀的

奇蹟.喚白保溼化妝水 這個玫瑰味超~~~香的!

而且不知道是我前一天有敷臉 臉很軟軟滑滑

但因為我超容易過敏 所以我不敢再試別的產品

廖董還沒開始用 過2天再PO上他的使用心得

12/8 使用得後心得

我第一天用完就過敏了~所以我就不再去搶廖董的東西

結果廖董用它的產品後大愛耶

還一直叮寧我要記得幫他補貨-洗面乳 (明明還有一半耶大爺)...

現在他一天都有用個2次洗臉和1次化妝水&乳液(我要盯住他才會用)

痘痘變的很少.爛痘痘更是不見了

而且他的好處是.你這次買的東西會成為下次購物基金

我上次買了1000多元.這次再買洗面乳就折了90幾元

應該以後會成為他的忠實客戶了我們

  紅草莓.gif

陳愛亂買NA又來了~~

最近天變冷了 不能穿楔型的涼鞋和拖鞋了

逛了很多賣場 都覺得好貴  以前都299-399可以買到鞋子

現在都要499-599 然後加大到40號 還要再加100塊...(大腳婆的壞處)

然後再加上運費...就更貴了><;

總算找到了一雙 

 

**轉賣FM時尚美鞋** 【全新】立體朵結帆布魚口楔型鞋(黑色40號)

 


 

我這個省錢婆 又順便在他的賣場挑了一個很便宜的側背包

 

經典香奈兒漆皮菱格水桶包 (黑色) 搬家出清 手提 肩背 斜背 大容量 下標就賣 

 

開箱囉!

上面是包包的背帶

賣方很大方還送我3個...眼膜. 我一開始以為是..哇..送我鞋墊..哈哈

包包拆開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可能是它原本的底色就是這樣

有一個很重的..香味 讓我一直想到wendy~~因為溫蒂家也有這種味道

不過很可愛~拉起來就變成水桶包

而且他底下還有四個底 (我今天把它丟在地上聽到"咖"才發現)

真適合我這種粗魯婆~才99元 真的物超所值啊!!!

再來看 我另一個買的東西

我的愛鞋~楔型鞋~~~~~~~~

因為我不會穿高跟鞋走路..

每次穿那種細跟的鞋子  我都不自覺的用腳指&掌前走路

回到家腳都紅腫 超痛的

我又愛離廖董近一點(奇怪 我們明明就差個7-8CM而已.我居然要小抬頭看他)

所以楔型鞋變成我最近買鞋指標

穿上黑襪子 仿非魚口的包鞋

但我把襪子脫掉穿 ..結果我的後腳跟被磨紅了...痛><;

這2天還在想辦法 讓他的鞋框軟一點

  黑紫.bmp

●我承認我有怪潔癖 我的小空間裡

如果有不喜歡的人 來到 我總要在那個人離開後 大大掃除一遍

不喜歡 不請自來的人

不喜歡 沒有禮貌的人

不喜歡 看起來髒髒的人

不喜歡 認識不久的人來我家

不喜歡 第一次印象就很差勁的傢伙

不喜歡 在我想睡覺時 有人一直持續的吵我

麻煩你 以後不要再弄這種麻煩給我

 

●公司的人真的很 偏袒? 我是健康的 就該做很多事情

所有的單子都發給我

今天我打了27張單 其他人只打了8張

雖然不忙 雖然沒有長單 但就是不爽

我也很想睡 我也很累 為什麼什麼都要給我做?

雖然我只來一年 是最資淺的 但錢也沒領別人多

為什麼時間沒到就下班 而我要繼續做?

真的不是想詛咒 但...讓人也無法去同情去可憐!

 

●在做任何event後 總都得不到熱烈的回應

是因為太實際 所以我給的 都被當成孩子氣

不說出 變成:妳什麼都不說誰知道?

說出 變成:"這不是我想要的 妳只是在用妳的方式在愛我."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