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1/13 am 10:30

地點:桃園豐恩牙醫

 

今天是我人生大不同的日子

陪了我近20幾年的虎牙~今天準備要開始慢慢和它say bood bye 了

以前去每間牙科看診時 醫生都會建議我做矯正

但因為$$太不可愛 和 我厭惡牙醫 的情況下 作廢

(下面有本姑娘的醜照..不喜就勿再看下去了嘿!!)

  

natalia rain 要出門 怎麼能不下點雨來對我表示敬意呢~

今天起了個早 和廖董出門前 再留念一下我的牙齒

上排牙齒凹進去 歪歪歪

最少18年前吧~阿嬤還在世時 說: 啊妳那2顆牙齒怎麼不見了?

左咬合 (唉呀!!我的雙下巴被拍到了0.0)

右咬合

側臉照.. 我的嘴唇&我的鼻子平行了耶!!

我自己都沒發現 好像有點暴牙的FU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凹虎牙 所以看起來前面4顆很凸

正臉照

看出來我的上排牙齒有多亂了吧~吸血鬼~~~~~~~~

和廖董跑去吃他最愛的臭臭鍋

(這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餐><我餓了..)

約診是12點 但因為沒接到護士小姐的電話

我們準時到 發現好多人在等診 跑去隔壁的全家坐著聊天+領錢

等等等...等了1個多小時...

廖董先進去拔牙齒 他也是厭惡牙醫一族的

今天他要把殘根拔掉 一次拔兩顆耶!

廖董的X光片

總算在1點多 換我進去了 緊張啊!!!!!!

因為醫生還在拔廖董的牙.我就偷偷跑到護士旁邊

這些東西即將陪伴我一年多....

傢私好多~~

接下來就是一堆張口的過程

拍x光 拍側面照.正面照.口腔內照

護士小姐還把一個鏡子塞到我嘴巴裡醫生拍

鏡子太大..還塞不太進去..(我今天才知道我是櫻桃小口~哈)

廖董一開始說.怎麼把矯正器弄在牙齒上? 鑽洞?

原來是用黏假牙的黏著劑 一顆一顆的黏上去

醫生很厚工的 先叫我咬模子

每顆牙齒都一樣的工程

塗上藍藍的東西 等 弄掉 黏矯正器 把旁邊的膠弄乾進淨後 再照藍光

用了快2個小時後 上線

因為我是選快速矯正 (最貴那款)

所以把線弄上去後 會聽到醫生把它關起來的"卡.卡.卡"聲

卡完 就開始有緊的FU了!!!

  

完成照

(我的媽啊.也太醜了吧我...)

一陣兵荒馬亂後 我的頭髮早就"走鐘"了

近照

我的嘴唇超乾的 謢士小姐還幫我塗了2次帆士林

(我每次看診都因為緊張.口水分泌超~~多)

完成囉~~~~~~~~~

要先把牙齒往後拉 再把凹虎牙推出來 還要把我的歪智齒拉直

我想那時才是大工程吧...

不過醫生今天在評估完後 有說

因為上下排都有空間可以拉 應該是不用再拔牙了

護士小姐提供的

口內膠.食用橡膠.牙間刷 & 藥

  

一開始看完.我還能開心的打電話和玉英聊天.和牙痛廖董聊天

回到家開始看電視後 有開始拉扯的FU..我就安靜了..

剛和廖董去睡午覺....結果突然醒來後 左最裡面一顆開始酸酸的....

我現在完全不敢咬合 會有軟軟感...><;

  

我的矯正+瘦身日子 正式到來!!!

  

後記:

剛半夜2點多廖董開車帶我跑去南崁買東西吃

南崁的路樹上有掛燈 還有小花花

這裡好像是什麼區公所還什麼的吧?


我們家的車底車和路樹相互輝映

這間涼麵店就在這個旁邊

 

我很白目的買了一份 魷魚羹米粉+芥末涼麵

果真是白目鬼啊!!!

我完全咬不動!!!!!!!!!!!!!!!

米粉又一直卡在牙套裡..><

最後只好廖董把他的牛肉冬粉

用筷子切成一小段一小段

放在湯匙裡 幫我吹冷給我用吸的...

 我真的嫁了個好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