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真是有夠酸軟的~

不會痛 只是因為我的上排牙齒和下排都沒合在一起過

一咬到 連我腳都軟了...

 

我睡著醒來後 嘴唇都超乾的!

還有些小鋼豆會粘住我的口腔 100%太乾了

 

一直在想 ...那我喝完飲料後 要不要去刷牙??

昨晚去頂好買不到baby用的軟毛牙刷

這2天再去別的地方找找

以後出門都要帶牙膏牙刷&小鏡子了

 影像00~2.JPG

謝謝體貼的廖董 拼命的幫我想要怎麼讓我吃東西

請婆婆煮爛爛皮蛋粥 買香蕉給我吃

本來還要煮蛋花湯給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