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我的沖牙機搬出來 果真是好用啊!!

卡在牙套上的蔥渣.稀飯

一沖 就給它乾淨溜溜了

我現在的"傢私"

步驟1.花2000買的沖牙機

步驟2.小孩用的超軟毛牙刷

步驟3.牙醫送的牙間刷

吃完飯10分鐘內 就去服侍小豆豆們

因為太麻煩 所以我現在就把所有東西通通挪到吃飯時一起吃

ORBIS的比非得士菌

牛奶.飲料

剁爛的水果

小鴨.gif

這2天在找一堆牙套疑問

每次喝完飲料 最少都要漱口

茶類少喝 因為會讓牙齒變黃

飯後10分鐘內要去刷牙

◎並不會卡毛(這個問學姐NIKO的)

幸好還有網路 & 我的專屬牙醫護士顧問-yoyo媽

 小鴨.gif

大家知道我要帶牙套

都說:  哎唷~都嫁人了 何必浪費錢呢

廖董回答: 她就喜歡咩~

我回答: 為了尋找第2春啊..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真的是因為牙齒有傾斜

為了怕之後會倒塌 掉光光 所以才做的啦

而美觀+減肥 只是另外附加的條件啦

小鴨.gif

昨天和瑜在聊天

跟她說 廖董覺得我很可憐 就把東西咬成一段一段餵我吃

瑜居然說:妳有公主病耶妳

哈哈..和廖董在一起那麼久了 每次不舒服 我就能當公主~

不過他今天早上起床親我被我罵

用力的往我臉頰靠近嘴唇撞 我真是痛到想給他巴下去...

痛到叫出來 他才說:啊!對哦!我忘了妳的牙套!!

小鴨.gif

靠妖!!我剛不小心上排牙齒撞到下排

痛到好想哭哦><;

小鴨.gif

豐恩牙醫真的還蠻不錯的

剛打電話來關心 看看牙套有沒有什麼問題~

那天和醫生閒聊 我說我有在寫BLOG

還蠻多人上網搜尋他家診所的

醫生說: 0.0~那這樣我壓力好大哦~

哈~醫生真的很讚~ 每次聽他和護士對話都覺得

這個醫生也說話太狠了吧! 噹人於無形之中

要好好學起來~~哈哈

小鴨.gif

謝謝我有個疼廖董也很疼我的婆婆

昨天廖董中午就請婆婆晚上煮超大鍋的皮蛋稀飯 給我分成3餐吃

今天中午吃了 剩下的稀飯&和廖董去頂好買的香蕉2根 剁爛

婆婆說今天要熬高麗菜粥給我吃~~

小鴨.gif 

這2天我要睡覺前 就會用食用橡膠

把我的小豆豆黏黏黏

這樣側睡時 就不怕壓到口腔 會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