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剛帶牙套就要每天喝稀飯的?

我真不負我愛吃的名號

第1天.吃 魷魚羹米粉 (大誤.完全咬不動)

第2天.皮蛋粥

第3天.吃菜粥 配 同榮鯖魚罐頭

第4天.午餐:牛肉湯冬粉 晚餐:牛肉湯餃

第5天.羊肉湯麵線

我到現在 還是不能咬東西

昨天廖董還咬了3小口 雞腿給我吞...

每天還是有持續做仰臥起坐 & 減肥霜

雖然體重只有掉0.5..但腰身有出來了(ya)~~~

持續加油!

21.bmp 

喜歡 那種不經易被拍下的舉動

無奈我周圍的人 都是對攝影沒興趣的人

只能持續的當攝影師 永遠無法當模特兒

10.bmp  

年紀越大 說話也變的圓滑許多

就算有多不喜歡他人的言語 也能平常心應對

(私下再跟廖董.MEI.姐妹們大抱怨特抱怨..)

 其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 有許多的無奈...

  21.bmp

我有爛個性 很容易委屈求全

明明不想做的事 稍微看到對方的臉色不一樣

就會說.好啦好啦

但總是弄的自己一肚子大便

很羨慕廖董 能容易的說出 (包括對我)

不要 不喜歡 沒興趣 然後呢 又怎樣...

我該努力學習他 狠一點對待每個人....

19.bmp 

我真的很容易陷入回憶裡 每當音樂重疊到記憶

聽到歌 就想到當時情形

 

康康-兵變--廖董那時在當兵 每次去KTV黑哥必點之歌

許紹洋-鬍渣-想到小翼那時在KTV唱的

江得勝-愛不被祝褔--和廖董在"抗戰"時期聽的歌

黃中原-遙遠-有個朋友最愛的歌....現在她在天堂了...

陶晶瑩-女人心事-那時送給倩的歌

.

.

(以後有想到再補)

這些歌都陪伴我走過最少7-8年了...

我還是覺得它們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