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1/19

突然發現..泡麵.康寶濃湯 那種泡的東西 好像都是廖董煮給我吃的

 

因為我家mei弄了個看起來超好吃的 食譜-椰汁芋頭西米露

而且 我的牙齒仍持續軟軟中 所以有新的東西吃~我超高興的

為了要煮個芋頭 跑了2間我們鄉下超市 居然都沒賣

隔天廖董帶我去國稅局領完退稅支票後  跑去家樂褔...

為了個芋頭..多花了..1800...= =...

買了想好久的浴缸799..拿來裝水的儲藏箱總算回到他原本的功用了

(這2天泡完澡都好想睡覺哦..超助睡眠的!!)

11.bmp 

材料:

芋頭1顆

削芋頭的皮時..真的要帶手套或是網路上教的"用醋泡手"後再削皮

我邊削邊抓 ....千萬別聽信超市男老板說的:沒削很多 應該不會癢拉

我癢到想說...X的..我打死不再做芋頭料理

後來止癢的方法..沖大量的溫熱水...

把它切好 加點水 稍微淹過芋頭 放入大同電鍋裡 外鍋加一杯水

開下去煮後  就跑去試用我新買的藍藍浴缸囉~~~

泡好澡出來..芋頭煮好也悶好了~

就是給他那麼鬆那麼軟

為了我不能咬 & 怕芋頭的黏稠 把我的牙套粘下來..

剁成泥!!!

邊看電視邊運動手臂~

最後再加熱...加水.加糖 (小心別煮到臭火乾!)

(說真的.我糖加有點多.但還是沒有冰店的甜耶!!外面是放多少糖呀?!?)

完成囉!

 

22.bmp 

●整鍋廖董只吃了1口...他不愛"沙沙"口感的東西(芋頭.地瓜)

全部老娘自己嗑掉!

●我是懶惰作法&不敢吃西米露 mei那裡有清楚做法

有興趣的鄉親 請自己連過去嘿

●我發現 我自己煮的東西 自己不愛吃耶~還是別人煮的比較好吃~哈

但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 很高興~ 今天早上又弄了香菇雞湯給廖董吃了~

他邊吃邊說我老婆真厲害!!好好吃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