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1/20 PM2:00多

 

廖董突然很想吃"蚵仔煎"所以我們決定騎歐多賣去竹圍漁港晃晃

出門前剛好遇到婆婆在煮晚餐 吃了幾塊茄子

超軟軟~~~一口吞~~~哈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我家真的很偏僻..)

沒什麼太陽

剛好看到草原上有人家在扛轎過火

每個抬神轎的人都沒穿鞋子 從火堆上跑過去耶~

到竹圍漁港後

好像還太早..所以還沒有到人擠人的程度

雖然家住那麼近 我們很少來這裡逛逛

晃了一圈 超想吃烤小捲(3隻100).可麗餅.炸花枝丸..21.gif

 還有人在批發魚貨

我們來這間吃蚵仔煎

點了一份蚵仔.一份蝦仁

蚵仔煎 @50

蝦仁脆脆的..我咬不太動...>< 只能吃蛋和粉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蝦仁全部吞掉!!哈哈

(我是很貼心的人妻~廖董吃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耶)

現在帶牙套..都不想出門..(因為什麼都不能吃)><

 我們每次都去這間買生魚片 超新鮮&好吃的!

我覺得我拍照的技術有變好!哈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拍藍天 最安全的拍法.怎樣都很好看!

買了@80.2個150的 鱈魚肝罐頭

本來還要再買鮟康魚肝@100的 但我怕我吃不完

 

結果

生魚片很好吃.吃到第2塊時.發現..我右後 的牙線..已經飛奔離卡損了

但我還是一個人把200元的鮭魚+鮪魚拼盤吃完

(廖董說哇莎米害他的牙齦怪怪的.怪奇.他上次拔牙到現在還會痛耶)

 

今天打給牙醫.馬上幫我安排明天11.30去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