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的生魚片 害我的牙線投奔自由

今天去給醫生喬進去

醫生才說..不只那個右後飛出來..左上和左下都各2-3個ㄅ一ㄚˋ開了

難怪我這幾天都沒有拉扯的fu~

把它們都關進去後 又有緊緊的感覺回來了

但我覺得我完全適應了!!

關好它們後 和廖董跑去吃泡菜鍋..

廖董還幫我咬豬血糕和鑫鑫腸..咬的超小塊的..

(我是想跟他說..我大塊高麗菜都照吃了...不用咬小塊了啦)

醫生今天看完的評語:

再過一陣子看看 如果你的牙沒有排排站好..那就要打骨釘了

希望它們能爭氣一點..小小骨釘可是很貴的呢~~><;

13.bmp 

什麼叫做"責任感"?

是 提早回家 早點休息 準備隔天的行程

是 喝到時間快到 睡了30分後起床

開車開的飛快 口氣差到嚇人

唉.....

1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