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把我的門牙小鋼豆咬掉之後..

昨天午.晚各打了1次電話 但護士小姐都說.

因為大家都約診約好 要等有空缺時間 才打電話給我

但都沒人再打來

直到昨天晚上和廖董吃飯時

掛在牙線上的小鋼豆勾破我的嘴 大流血後

廖董生氣了...今天早上下班回來 就拿我的手機去打電話給牙醫

我也不知他的口氣怎樣

不過下午另一個護士打來(最資深的)

原來是昨天醫生有事不在診所 今天空檔只有下午5點

所以改排明天早上11.15分

廖董出馬 果真好用!

6.bmp 

昨天閒著沒事 自己用蛋來玩

1.用蛋清敷臉

2.用蛋清+洗髮精洗頭

3.用蛋黃+蜂蜜+橄欖油護髮

結果..

1.用蛋清敷臉-很完美

就把臉洗一洗後 ㄍㄡˊ整臉後 再拿化妝棉沾蛋清 敷在鼻子上

等15分 或是 等它乾 (但我在浴室蒸氣浴..根本不會乾)

再洗掉就OK囉~

2.用蛋清+洗髮精洗頭

網路是教 第1次洗是用蛋清+洗髮精.第2次再用單純洗髮精洗

我在第1次洗時覺得洗髮精變的很''哥''

但我出了一個大包...

我居然忘了要用冷水沖掉....

我直接用等等要泡澡的熱水..

毫不猶豫.. 嘩的一聲給他澆下去

髮菜蛋白丼...就這樣完成了...

嗚嗚嗚..只好又再洗2次頭髮...才把蛋白一塊塊洗掉...

(好多人 居然還問我.怎麼沒把丼拍起來PO啊..)

3.用蛋黃+蜂蜜+橄欖油護髮

我的那個蛋可不是一斤29元的普通蛋

而是一斤50元的有機蛋 所以蛋黃味道超重!!

結果弄好..我頭好臭...哈哈

而且不像我們用的護髮乳後那樣柔柔嫩嫩

可能是因為我家沒有橄欖油..我加葡萄籽油....

害我又再洗了一次頭...

哈哈

 下次有空再來玩別的~

6.bmp

昨天知道廖董阿姐計畫明年要結婚嚕

明年真是個很好的年耶

健桑和絹.cs的櫻桃兒.大學同學. MEI可能也會搭上這波結婚潮

我這下要來好好的分配明年的年假了~哈哈

昨天和他們在聊天

我和廖董對看後說:幸好我們已經忙完了 現在就輕鬆的看別人忙囉

6.bmp

每間公司 都有些怪人

只領錢不做事的 只會演戲做事很怪的

想到 就早退 請假的人

可能在他們眼中 我也很怪吧..

要和他們共事 真的有夠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