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4

因為咬合不正 & 我睡覺習慣不好問題

不停的把右後的牙套咬掉  醫生想到絕招

就把我的牙齒關起來好了!!! (醫生一定想:我看妳怎麼咬~!)

真的..咬不掉..哈哈..

變的好不舒服哦~整個很卡

而且鐵環一直卡到我舌頭 有快要破的FU...

不過可以不要一直往醫生那裡跑 我就努力的適應吧

(要不然每次一掉 廖董就要開30分的車載我去診所粘) 

 彩色草莓.gif

但就算再不輸胡 還是不能讓自己餓到啊~

廖董提議要帶我去吃"嚐嚐九九" 在南崁的分店

今天沒有很客滿 所以12點多去還有蠻多位置可坐

(那次廖董生日本來就要來吃.但訂不到位..)

停車場在餐廳的隔壁地下室 是大樓停車場 所以要收50元

若捨不得50元可以停遠一點的路邊 (不過就要走很大一段路了)他附近幾乎是紅線喔

 

地下停車場 look

看到沒 椅子! 沒錯!是木頭的圓板凳 約小腿一半高~

我還以為餐廳幾乎都是有靠背的椅子 結果居然和臭臭鍋的差不多高..哈

廖董說:我們2個真的很愛去吃東西耶~ (臭味相投囉)

它會有1張點菜單 和一張實圖

飲料要另外付錢囉~

我們2個人..共點了..8道菜...

廖董笑說.他們上次12個人才點快20道而已..我們2個就吃了8道...

等了約3-5分鐘 菜就上來囉~ 速度頗快的

蟹肉沙拉--好吃耶! 連廖董這種不愛冷盤的人也說不錯~

第2道

一上來..我想說..幹麻叫一盆肉燥上來?!!? 那個size跟..插花盆一樣大...

結果是蒸蛋!! 我這張拍的真好~還有肉汁往下流的FU..哈

蒸蛋和肉燥分開煮的 所以蒸蛋還是有很重的蛋味 廖董大愛 吃了2-3碗飯

第3道-新產品-陶板沙蝦

這也太高級的FU吧~鋪鹽巴&八角 蒸蝦  服務生說等5-6分關火 再悶1分 就可以吃了

第4道 10元特價 花椰菜燴小蝦米

菜味很重 廖董說 味道很...不一樣...不過才10元~不要要求太多啦

我們家的"餵食機"又出動了

所有.太大.難咬.不好咬的東西 都經由我們家廖董"改造"後

變成 我可以直接把它們送到臼齒去磨碎的size

在外面 當然是把它咬斷放碗裡給我吃 在家就...直接"餵食"囉.嘿嘿

回來回來~

等了一下 蝦子紅了.而我們也沒理牠 反而是服務生自己走過來幫我關火

悶一下 服務生又自動的來把鍋蓋拿走

蝦子沒有特新鮮.殼有點撥不起來的FU.所以只撥了一塊給廖董

其他咱家自己吃光!

第5道 麻油杏苞菇

好吃好吃!!這個淡淡的麻油湯 還有放我特愛的高麗菜 &火鍋豬肉片

第6道 黑椒牛柳

這個也很棒 但牛肉真的太卡牙套了../_\ 吃一塊要清好久

我只有吃到2-3塊..再想吃..已經被廖董掃光了

第七道-五更腸旺

這個好辣好辣好辣><; 我只吃了鴨血就辣到快跳腳了

第8道 滑蛋蝦仁

這個最後才上 其實有點吃飽了~

蛋蠻鹹的 蝦子沒什麼味道... 廖董是說.要合在一起配飯才好吃~

各單吃都不好吃~

半小時前

半個小時後 掃了了!

只剩下半盤的滑蛋蝦仁 包回家晚上配飯吃....

(我還直接拿湯匙挖蒸蛋吃.廖董笑說:妳現在是在家嗎?)

 

我們2個真的..很..會..吃.......

我的減肥之路 有一半是"餵食機"破壞的!

週五買牛排&滷味回來給廖董吃

買了50元雞屁股.結果他咬了最少3/4給我吃...

有東西送上口..我怎麼捨得放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