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 我們邁入結婚的第3週年

你每次都說 並不後悔那麼早定下來 對我們來說

結婚 並沒有任何實際的改變 馬照跑 舞照跳

但其實 我有發現到一點點的改變 在我們周圍

我從情人 變老婆 變老媽 變看護

你從皇上 變司機 變垃圾工 變聖誕老公公

你讓我的 物質生活 有求必應

我讓你的 家庭生活 乾乾淨淨

我不喜歡你抽煙 你就盡量跟我在一起時 少少少

你不喜歡我擺臭臉 我就盡量和你朋友一起時 找事情做

13.bmp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愛你

你穿過的衣服 抱過的抱枕 留有你體味混合著沐浴乳的香味

都讓我深深迷戀...就像是吸毒一般的上癮著

尤其是當你不在家 想你的時候 ...

13.bmp

在一起第3344天

剛在泡黑糖薑母茶 就想到你上次喝熱奶茶睡不著

再想到 這次去家樂褔 要來幫你找找有什麼可泡 又不會睡不好的

想到牛奶 但你又不知道要放多少的量

所以決定 這次去買奶粉 我再把它分裝成一小包小一包

讓你一次拿一包 倒下去沖開水就能喝

有人比我還像你的老媽子嗎?

大家都說我對你超~~~好!!!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13.bmp

 

變的好冷 你又一直咳嗽 我真的很貼心的煮香菇雞給你喝

有多加薑片喔~

我每次看不完 不想看 看不懂 的電影.書

都會再叫你看完.濃縮說故事給我聽 大家都不相信你會看書呢!

廖董其實很聰明 而且很會融會貫通的!!

13.bmp

 

吵架了.因為你和你朋友又每次都在車上抽煙

弄的我每次上車 門&置物架上都一點一點白白的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你知道我不喜歡菸這種東西

而且已經到了 看到它就想吐的程度...

但你仍...

把煙蒂丟在洗臉台上 刷牙就一直盯著它看

把煙灰弄在洗手台裡 用水也沖不掉

說好多~好多~好多次 都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我今天說了句狠但很真的話

 

"你只在乎你和你朋友的感受

你根本沒在管我會不會不舒服!

你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

 

你永遠不在乎我 我只是你用來使喚的工具 你愛的是你自己...(含淚)

13.bmp

 

居然喝到早上10點半才到家! 真的有夠過分的!

決定用你最怕的方式對待你 冷處理!

不管你怎麼粘我 怎麼抱 怎麼討好我

就是給你一張臭臉 不笑 不說話 努力把你推開 繞路走掉

最後被你纏了1個多小時後 我才慢慢回覆

哼! 有怕就好!

13.bmp

 

陪廖姐看婚紗時 我真的覺得 幸好我們2個當初很幸運

5月份心血來潮 突然想到 跑去巨蛋看婚紗展

一進去 就抽籤 你的幸運手抽到了放大40吋照片

又被領台領到桃園算貴的 "蘇菲雅" 用便宜的價格 要到好的服務~

陪玉去拍婚紗才知道 原來我們那間拍的是有多好

好的婚紗 好的場景 好的攝影師 好的攝助~

呵呵~lucky耶我們~

13.bmp

 

其實每天要想一些話告訴你 真的有點難耶...

我們都在相同的地方生活著 每天做相同的工作 相同吃著婆婆煮的飯

不同的只有.今天洗衣服 明天洗碗吧?

我努力的持續下去~

13.bmp

寶貝:

在你身邊 已經是第9個年頭

經過法律認證 也已經是第3個年頭了

時間過的飛快~但因為早晚班的分隔

我們對彼此的新鮮度 仍是100%

謝謝你"不常說出口"的愛

(我知道 你有什麼東西 第1個想到我)

給你牽著的手 從開始就認定一輩子和你牽著

一直到現在 都沒變過

不論 發生任何問題 出任何差錯

我都會選擇相信你 選擇站在你這邊

就算 眾叛親離 唯一不會離開的 就是我

(PS.除非你把女人都帶回家或上旅館被我看到.哈)

希望 我們能 永遠一起走下去

(你曾說過.下輩子.我們還是要再相愛! 我都記得)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