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亂拍拍>

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四海遊龍

在別的地區不算什麼 我們這種方圓百里只有一間7-11的地方..真是大事件啊!

我點牛肉乾麵 60@ 還不難吃 但沒送清湯或什麼的

廖董點牛肉麵 @90 ...肉怎麼那..麼...硬...= =

我的人肉切割器(廖董)都咬不動了.我這個牙套妹更不用嘗試了...

湯是不錯喝拉..下次點牛肉湯麵就好...

14.bmp

 

時間: 2010/12/12 晚上七點

地點: 中壢婚紗街 卡文克萊婚紗店

成員: 廖姐.未來姐夫.廖姐同學.廖媽.廖董.我

因為那裡很難停車 而這間婚紗店 有和附近一個停車場合作

拿停車單給小姐蓋章 就可以以@20元停車

(我們停了..近3個半小時.收了我們80塊~)

(我們之前拍的桃園蘇菲雅.路邊停車單還幫我們拿去繳耶!)

當他們在談 拍婚紗時間 讓我和廖董聽的整個很火大

  

(以下是我當天回家就PO在FB上的文字)

 

真的態度沒有很好
開始服務的小姐  一直說最近都是大日子.所以幾乎衣服都不在
還要配合什麼沒衣服.沒照型師.(居然都沒駐店的?)來挑日子拍照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都不知道是我們消費者還是她了? 態度比我們還高
  
我最不爽的就是她說了."看你們啦.我是無所謂~"
而且還重覆好多次這一句話...這是服務業該說的嗎 642.gif
  

衣服樣式很老舊.有好多款是我老爸媽那時代的老FU
另一個小姐(後來服務比較好的) 拿好幾張破破爛爛的照片DM給我們先挑選婚紗款
照片幾乎都每張都重覆2-3次以上
  
新的白紗 就那1件雲朵. 當場就有同一拍照小姐穿那件..
是制服嗎? 這批的新娘都穿那件~
場景也不讓我們看.都付訂金了耶!為什不能看照相景?
整個感覺得糟
  

 

 (當天真的超氣的~不能付了訂金10000後 就這樣翻臉不認人吧!)

 

未來姐夫說 他們當初來看時

新款 的婚紗DM 厚厚一疊 怎麼今天來看..只有10幾張??


超氣的 所以我就來亂拍大家好了~ 難得抓到一張廖董張大眼的照片.哈哈~

其實我不只愛拍人 我也愛被拍..但廖董的拍照..真的爛到極點!!!

居然可以把人拍的又醜又胖!! (往下看.你將會看到有多糟...)

以下的照..全是我偷拍的 所以沒在管什麼 抓角度 採光 表情啦~

廖姐在..擺滿婚紗的隔間換衣服  居然沒有獨立的換衣間!!

我們在幫廖姐挑婚紗時. 樓下小四間 2件吊一個衣包裡 但有的都離開衣架.捲成一球

樓上2小排 (樓上的都還沒掛滿) 衣服真的是少到可憐...= =


這件在現場看是淡粉紅色~ 但婚紗店的小姐說 拍出來會變深一點的粉紅

怎麼我拍變白的!??!?! 又不是挑白紗 = = 決定淘汰


我很喜歡拍那種不經易的感覺 自然的最美~ 廖姐這張照我覺得很漂亮~

這張拍起來有瘦喔~


等挑完4件晚禮服 2件白紗 都10點多了~


2012/05/07補文:

卡文克萊有打電話給姐夫 說他們已經把那個助理開除了

請姐夫不要生氣.說這篇文章對他們真的中傷很多

希望能把這篇文章下架 不要再放了

但我不想拿掉~因為事實為什麼不能說?

(但因為怕困擾到廖姐和姐夫.所以我還是把有他們的照片拿掉了)

 

如果怕人家說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消費者?

我有上網再去查查.後來大家都說不錯了

那是不是我這篇分享文幫助到大家了呢~^^?

我也沒有造謠的嫌疑~~拿出來的濫DM 大家也都看的到~

而且..我2010/12月份寫的..現在已經是2012年/5月份了

廖姐寶寶都快要出生了.卡文克萊才來道歉.他們願意補償什麼的

這算"超有誠意"的道歉哦?~哈哈

只能說

大家見人見志 有的人覺得好 但不一定是100%完美

雖然後來再看到廖姐的婚紗 拍的還不錯

但那種服務態度...我不敢恭維...


大家殺去中壢夜市吃點東西~ 帶婆婆一起去吃好吃的臭豆腐

我很利害 整天只吃了.半份臭豆腐.一份土虱.一份QQ蛋..沒了!!! 我會瘦我會瘦!!!

回到家 突發其想 拿著廖董的n97自拍

我們2個好久沒這種合照了~

因為通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很快樂的亂拍 都馬是以我美就好

廖董 不是切一半 就是沒看鏡頭.哈

我超會自拍的!!!哈哈!!!

剛太無聊 自己在玩光影魔術手~ 下載一些不同的邊框

原來婚紗店那麼好賺 選一選 按確定 一張美美的照就出來了

  

 7.bmp

以下 是拍照技術不好 又不肯練習的廖董用他的N97拍的~

(坐在沙發上的是我啦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婚紗店的小姐 大推黃色系 還連拿了3件給我們試..

我真的覺得..很香蕉...


 一直說這件裙襬很飄 拍起來很美

啊就只有飄而已啊!!整件長的跟...睡衣很像


 

哦~~好累..改圖+文字+校正

又花了我2個多小時去...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