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ㄋㄚ桑空八挖~~ 挖系NANA唷~

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囉~有很想我吧~(自以為很多人在發落我的BLOG)

最近nana很口憐 去南部3天都沒睡好~

第1天只睡了2個小時.因為nana娘家在大馬路旁邊

南部人透早就出門 而天一亮就有我老木所謂的"鳥語花香"

(沒有花香.只有失控的麻雀一堆堆!)

我被吵到當晚跑去買耳塞來帶...極力忍住順便帶bb槍回家的衝動

結果.回北部.我的牙齒就發病了..

我還以為是感冒了~偏頭痛到快爆炸..

結果是我的牙齒抽痛 引起我的偏頭痛..

之前補牙時...醫生就說"可能有根管治療的危機"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真的!!!

週六去看完醫生..也順便做了根管..

結果當晚..nana就發燒到38度了....睡了18個小時 喀了2包藥

復活!!!

4.bmp 

牙套進度報告~

醫生這次看了我的牙~說..哦!有空間了哦~

我們下次(2011/1/15)來進行大工程吧!

就是要把我左邊凹進去正在做根管的虎牙&右邊凹進去的虎牙

拉~~~~~~出~~~~~~來!!!!!!!!!!!!

我看..要狂瘦了....(一定會痛瘋掉吧...)

不過沒聽醫生說要打骨釘耶~真希望不要打><

我的牙很聽話.都沒感覺有拉扯fu

 突然某天看鏡子.我的門牙旁.已經開了一條很大的縫隙了~

本來要拔掉的2顆牙+智齒.結果 醫生也評估 把智齒除掉後 就不用再拔了! ya!!

4.bmp

廢話太多 開始正文吧~

 

 2010/12/18 中午12點出發~

NANA每次要回家 就會大包小包的載回去 都是我買給小孩.爸媽.我姐的東西

要回桃園家 又大包小包的載回來 我爸媽的愛心豬肉 廖公廖嬤的愛心菜

有"以物易物"的fu...哈

在廖董辛苦開了3個小時後 到南部囉~

南部真的是適合人居住的地方耶~超溫暖的~

天氣很好~ 

 nana有變瘦了唷~ 帶牙套後 有掉了快2-3-4公斤吧~

(但臉頰還沒有變瘦..變成很像去做假的下巴...)

因為這次同事小婷也有一起去南部玩

高雄-姐妹之旅

所以nana有盡地主之誼 

先幫她設計一套行程.還帶他們去吃 大家很愛的

"辣匠 "~~~~廖董的最愛!!! 我們家胖妞姊姊也很愛

因為之前介紹太多.所以nana這次就不再贅語了

(我家廖董.每次回南部肯定有它)

胖妞姊姊很會擺姿勢

吃飽回小婷他們住的MOTEL休息&拍照 -

 藏玉精品旅館

這間算岡山新開的哦~ 2009年才開

有事先孤勾一下~大家的風評都還不錯~所以幫小婷他們選這間

不便宜哦~婷他們住2個晚上假日 打完折 一天也要28-2900呢~

要上樓的樓梯口 有可以擦車&擦鞋的布

要進房間前 有個門 這真的重到 連我都有點打不開...

婷說是為了"隔音"用...(阿都做獨間了..隔什麼音啊!)

房間使用前 (照片提供:小婷)

 

這是我拍的版本

他們每天都會進來打掃房間 更新所有的東西

我們家胖妞跑到浴室去拍照

很貼心的提醒 還可以烘衣服.乾地板什麼的

這個很棒的..貴妃椅? 我和廖董都很喜歡它~

泡麵 水果也都補齊

最最最貼心的...盥洗盒子裡..居然有!!! 衛生棉!!!

哇賽..這個讓我對它的評價又高好多分了!!!

休息了30分鐘後 看了一下電影 大家又出門吃東西

(咦?不是才剛吃飽?)

沒錯! 因為婷和珮 來一天就要回北部了~

所以今晚 要把好吃都塞滿他們 我才能罷休

本來要去我和廖董常去的"松泰"羊肉~

但因為時間太晚了(快9點).松泰大約都七八點 現宰的羊賣完就關店了

我們就跑去舊市羊肉..無奈..老板在店裡跟我們揮揮手...賣光了..

只好去那幾家開的比較晚的店吃

因為我們平常若有買"冷凍羊肉爐"外帶回桃園 就會去這間買~

所以我決定帶他們去這間"源坐羊肉"吃

營業時間到PM11點~

生意還算不錯呢~都過了吃飯時間了還那麼多人

我家胖妞真的有訓練到 超會自拍姿勢的!

因為剛30分鐘前才喀掉700多塊的辣匠..大家飽到不行

現在只是出來吃"氣味"的..所以 我們只點了

1.筒骨湯中 150 --胖妞指定款

2.炒麻油羊肝 小 150

3.炒沙茶羊肉 小 100

4.炒羊雜 小 100

筒骨湯-6枝

沙茶羊肉

麻油羊肝  羊肝好少哦...都薑片..

炒羊雜 這個做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

我家胖妞教我們怎麼吃

先把湯慢慢倒進筒骨裡  再拿吸管 和著湯汁 吸骨隨~ 吸完再啃外面的肉~

胖妞一個人吃了2-3枝...

妞妞啊...小阿姨不是不讓你吃啊..只是..

你30分前剛在辣匠吃了4/3碗白飯..4/1顆高麗菜.丸子.牛肉...飲料....

接下來又跑去逛週六的夜市.我家胖妞 又吃了QQ蛋.大杯木瓜牛奶半杯

回家又喀了一個小漢堡和一罐多多

妞妞寶貝啊...你才國小二年級..就30KG....這樣下去怎麼辦啊><;

 14.bmp

等到家時 都已經PM11點多了 廖董因為睡3-4個小時就開車回來南部

早就換好睡衣準備躺上床舖了

結果.好巧不巧...老娘的青梅竹馬打電話來!!!!

廖董看我拿了包包就要衝出門.也只好托的疲累的身體 捨命陪老婆囉!

跑去橋附近的多拿滋喝嘎逼~

右-青梅竹馬 寶德 左-寶德的好捧油 小佑

聊了一個多小時  怕小佑太無聊(因為看他一直在打電動..哈)

也怕危險 他們騎歐多賣.還要胚回高雄 我只好就此"罷嘴"放人~

 

打完!!!

收工!!!

NANA現在在電腦桌前抖抖抖

這天氣也..太冷了吧!!!

昨天和廖董出門...車子溫度..9度..><~~~好冷啊!!!!!!!!!!

還有12/19.12/20...我要什麼時才生的出來啊!!!!??

廖董快買手提電腦送我吧~~

我可以躲在我的電毯裡寫了(像慾望城市的凱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