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我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昨天下午突然狂咳嗽

看完醫生 晚上吃完藥後 半夜3點..咳到吐酸水&晚餐....25.gif

 21.bmp

 2010/12/19

只睡了2個小時的我 被瘋狂失控的麻雀吵醒後

六點多就起來和我媽聊天.. 起肖的拿小朋友的髮圈來帶

原版

 

我家小薰霈真的好可愛!

每次回南部我們早上的行程.就是去菜市場尋寶

這是老爸老媽的攤子.在岡山文賢市場裡已經做了10幾年了呢~

這是大家常買的中秋節烤肉 我很愛直接乾煎.廖姐說 有日式燒肉的FU

香腸有好多種口味

剛好今天NA媽做的臘肉醃製好 看起來超好吃的~

先帶霈霈和廖董去吃 "岡山阿三麵"

這間麵店還蠻有名的~有上過食尚玩家的介紹

在文賢菜市場裡~店面很小一間~每次去都要趁早.要不然就要站在外面等人家吃飽囉

 

我們3個人點了一份"特大"的

(因為等等就要殺去台南吃飯了~所以就三個人吃一碗嚕)

湯自助~免費喝到飽喔~

今天的市場沒什麼寶~只買了4件100的內褲和霈霈的髮圈19就回家

往我們下個行程前進

因為有1個嬰兒.1個3歲.1個小二

所以我和小玉一開始決定的點 就要.

1.不限時間坐2.包廂式(至少把3個小鬼關在裡面)

她選了離他家3分鐘路程的 茶大  

好久沒看到我們家小瑜瑾了~上次見面還在坐月子時呢~

我們家小玉也變的好媽媽味哦~

2個小妞妞看到小孩 都情不自禁的一直往她那裡靠

 附餐外加80元的飲料 (只有點火鍋才有免費贈送)

小瑜瑾很不愛看鏡頭~

廖董用他的手機拍了很多張 只有1-2張抓到她看鏡頭

我這個乾媽技術比較好~她還蠻配合的

小朋友真的很活潑 一直動來動去

結果我想說..我眼花了..怎麼小瑜瑾的腳指好多枝

把她腳抓住再仔細數了一下~ 真的有6枝耶!!!!

怎麼我臉圓到看起來那麼像生完小孩的媽= =

(小玉很可惡.才生完5個月 瘦了20幾公斤...)

我們吃飽 換小瑜瑾吃囉~

小孩吃飽..就是大便了...

2個小妞妞好奇的一直往小玉身上靠

唉唷唷~~小瑜瑾大了一屁股的賽~

陪著小玉把瑜瑾推回家  擦完屁股~小玉決定順便幫她洗澡

小玉跟瑜瑾說: 媽媽下樓去拿浴桶~妹妹等我哦~不可以亂動喔!!

(我有留在原地沒動)

小瑜瑾超乖的 從小玉下樓 拿浴桶上來.放水 都沒把腳放下來 沒亂翻

頂多玩一下腳而已

這次去小玉家 他順便拿之前要做給我的東西

母乳皂!!

記得上次去看小瑜瑾 拿了一堆母奶回家洗澡

結果我太害怕那個洗完後乾掉浴室裡腥味 所以完全沒再拿母奶來洗

所以她這次就去做母乳皂來給我&給小瑜瑾洗~

和小玉SAY BYE後

又回到茶大等乾哥-帆ㄟ~

(很可惜沒和哥合照~這次哥看起來很憔悴.因為某堆代誌~心情很不好)

但還是照著我們既定的行程走- 台南花園夜市

我們大約快6點就到了~還有幾個停車格給我們停~

超大的夜市!

阿姐在去之前就先做好功課~一定要去買二師兄的鹵味

排了最少30個人...- -...

因為薰霈太早起床 到夜市時已經累了

一直要人家抱 又搶著要付錢.又吵著要買爆米花

大哭大鬧的 整個有夠討厭~

所以很多間店我們都沒辦法去慢慢逛

只有吃東西完就回岡山了~超可惜的~

和廖董約好.下次再去.不帶小孩去逛了~真煩!

(搞不懂小孩 愛睏就睡啊!為什麼要一直吵來吵去呢?)

 

因為我們是開省道去台南的~中途有經過我們學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剛好眼尖的看到我和小玉在在讀書時 約2天就會報到一次的東山鴨頭

超開心的~因為之前聽我姐說.那間搬家了~不知道搬去哪裡了

結果..只是巷子裡面搬到大馬路旁= =

沒想到 老板娘居然還記得我

我好愛他的鴨皮~

從一個5元 吃到3個20 到現在的一個10塊

買一堆才150~而且它比二師兄的還有銷~哈哈

便宜又好吃.只是交通不太方便倒是真的~

 

回到家還有媽媽的愛心 十全大補湯~~~

 

 

打完

好餓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