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一吉一田壽喜燒

廖姐的同事的姑姑開的店~ 因為12/29-1/4 有3人同行1人免費

我們當然趁著這個空檔.趕快去吃看看~

我真的很愛壽喜燒~廖董說.因為醬汁是甜的..妳有嗜甜症!!

我是心機女~~躲後面就對了!!

訂11點半.我們快到12點才到

幸好還沒有什麼人客 所以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而且很lucky的是那裡不太好停車(這間沒有停車場)

剛好在對面 有一台車要走..我們剛好有位置停

有4種鍋物可以選擇 3個人可以開2鍋~

我們選了一個日式辣味噌鍋.一個壽喜燒

因為是新開幕? 東西明顯很...少...

冷飲4-5種 熱飲2種.咖啡

冰品只有3種口味

水果2種

甜點比較多一點..但也是蛋糕.布丁.泡芙

不過他的冰品是明治的唷~

最後我有狂吃瑞士巧克力~最少吃了4盤....

其實店裡位置也不大.. 樓下約8-9張桌子.2人座和4人座

樓上我就不肯定了

這個每間壽喜燒店都會有耶~ 涼拌洋蔥~解膩用的~

有機蛋~

來囉來囉~ 服務先生先放奶油

再放洋蔥.蔥段下去炒

再倒入醬汁~~等滾~開始吃囉!!!

這鍋日式辣味噌 結果沒生意~只有廖董吃

和廖姐狂喀壽喜燒燙肉~~!!

菜盤~要再加菜 也是用推車選菜.放在這個菜盤裡

雞肉~

豬肉

牛肉

 

吃到忘了拍肉了..我們這次約吃了...12-13盤肉..

廖董姐用肉沾蛋汁 下去煮..超好吃的!!!

(我吃到最後有跟廖說..我今天食慾不振..><)

(上次和MEI 2個人去台北吃..就吃快10盤肉了..這次還3個人吃才吃10幾!!)

廖董第1次說:"壽喜燒也不錯吃"耶

上次去吃另一間 他就一直說..好膩><

把它納入 "未來會再去"的店面~

不過價格有點不可愛~假日一個人要459+服務費哦

 

打完 繼續下一篇!!!

我今天要把欠下許久的文都發完!!!!!!!!

拼了我!

 

 

arrow
arrow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