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把文趕到1/6了~~~

 

23.bmp 

因為廖董很愛吃牛肉~所以我想很久

究竟要去哪裡慶祝結婚3年紀念日

小時候聽到"鬥牛士"總覺得是高級.好吃

在心中和台碩王品差不多等級的FU

所以這次我吵著廖董說要去那裡吃~

廖董還為了我先上網查地址 & 打電話訂位

(問路.打電話訂位..

這種要"拋頭露面"的代誌.廖董平時是不做的)

訂8點的位置

我們到時...小貓2桌....根本不用訂位

我想說..怎麼會生意..那麼不好 ??

  

廖董吃這個大胃王的16OZ牛排單點 399

  

我是吃這個 全餐 399

它免費自取的只有飲料而已.汽水.果汁.

(我倒了一杯雪碧..好...沒汽的汽水......)

全餐的前菜

2塊...煙燻鴨?我咬了2下.根本咬不動...都廖董吃掉

蝦子沙拉有酸酸甜甜味道..吃不出來是什麼

溫溫的玉米濃湯..很溫= =///

大蒜很少的大蒜麵包

廖董也只吃了2口就說 不要了.好乾

冰沙拉~本來想說要把沙拉醬汁倒在菜裡...

結果...倒不出來!!! 要用菜去沾醬汁...= =///

吃完了前菜..我們就開始等...等....

等了最少10分鐘...我超餓的!!!

我叫七分熟....

來的牛肉...都九分熟去了....邊邊還有烤焦的乾肉...

廖董的六分熟 這個還比較好吃~

小姐問我們要什麼醬

廖董說3種都要.她幫我們裝成小份給我們沾

結果...磨菇醬不知道加什麼香料...吃起來有...

小護士~小護士~面速力達姆!!!

天啊!!幸好吃起來沒涼涼的FU..要不然我一定會吐

只好改沾黑胡椒醬&蒜頭醬油 (廖董說牛肉沾蒜頭醬油..變的好LOW..)

我吃完了我自己的那份..還分了廖董的肉一塊

我還很餓..><; 根本就吃不飽...嗚嗚嗚

因為還要趕回家

叫小姐先上甜點..還是等了快10分鐘才來...

鬥牛士應該不會再賺到我的錢了...

廖董和我都一致覺得

實在沒有399+一成服務費的價值..

還不如去吃貴族世家..至少@290可以吃飽..XD

 

雖然很不好吃~我還是不會放過可以shopping的時間

剛好桃園愛買裡在2010九月開了間大創~

20分掃了13樣 還有很多是沒買到的~

妍說:妳真沒辜負你"陳愛亂買"之名耶!!!

 

發光耳扒.塑膠耳扒(結果都不好用..還再去咖傌買@25的鐵的)

黑色棉花棒 這個挖耳朵超有成就感的!

粘式棉花棒 廖董有時耳垢很頑強!

美人湯3款通殺

酸痛泡湯粉1盒

橘子泡湯粉1盒

文件夾 (最近在整理雜誌.把要用的撕下來.其他丟掉.不會佔空間)

溫度計 因為家裡太冷.實在是很想知道究竟幾度了

髮帶

(結果1/9又自己再去南崁大創捕貨)

買到1.刮毛球機.2.曬毛衣的網架.3.碗盤擺設架.

4.超小腳架(這是去的主要目地)5.廖董上班用的小刀

人因懶惰而奮發-我和廖董把電腦搬到房間

把家裡做了一次小掃除(我想過年不用掃了XD)

人因懶惰而奢侈-我和廖董因為近視最近加深

17吋的螢幕對我們要靠在床頭看電影來說根本太小 看不到字很煩..

廖董發脾氣.硬要買一台大螢幕.而且不讓店家配送 要自已當晚扛回家安裝

所以這台32吋的電視..就跟我們回家了~

現在 我就是奢侈的 ㄊㄟ在床頭

用無線鍵盤 放在大腿上在打字

 

 

打完了打完了

 

打完了打完了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