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來380張照片的地獄了..

先廢話一堆好了~

和廖董去台茂逛街~因為肚子太餓了..臉很臭><;

廖董被我臭臉弄到臉也很臭..XD

我家的溫度一直都沒有回升是怎樣啦><;冷屎了

那天跟廖董說. 我們結婚前你開車時都會牽我~現在都沒有了~

廖董小老婆身上裝的新玩具

每次要回南部 就大包小包的我~

今年也是大包小包的裝回家~ 老爸的背心.老母的保鮮膜.寶貝的餅乾.阿姐的手套

 16.bmp

2011/2/1 小年夜~

因為大家都沒在出貨~所以早早就把文件做好等下班嚕 

我把化粧盒帶去公司畫~但有點不順手~左眼單眼皮..左眼雙眼皮....(哈)

沒事  就去找大家拍照囉~

娟姐~

二爺

拿發糕請大家吃~

阿新哥

neil 和 阿銘

義洋

湯姆哥

 

和大家約在錢櫃~

我和婷有點小遲到~不過還好~大家都剛到不久~

以下就是我們歡唱~high3個小時的情況囉~

 

笑到好笑 唱到好累

(唱到一半 廖董還傳訊息: 洗完車 貼完春聯 洗碗 妳給我去唱歌) 哈哈~~

回家 睡覺 準備 回岡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