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的小年夜HIGH歌趴

nana我回到家已經是pm11點半快12點了~

廖董: 咱們坐一下 等免收費後 就準備出發回岡山了

我: 驚! 我都沒睡耶!!

結果..果真是爆肝行程START~

AM2點多從家裡出發~到南崁買了m後上高速公路~往南部衝嚕!!!

 

 

我一臉倦容...

 

 

廖董前2天的腸胃炎 打的針 讓他大過敏

又再去打抗過敏針 但回家後繼續過敏

回到岡山後 趕快去空軍醫院掛急診~又再打了2枝針~

20分鐘後~過敏結束~!

 

 

在過年前就先跟廖堂妹預約弄頭髮

我們連2年都在除夕夜當天早上去弄頭毛

(幸好我有好棒的婆婆~要不然我是長孫媳~沒早點回南部幫忙就很該死了呢)

堂妹珮均是東京髮型沙龍的設計師~ 聽說整個店 她的業積很棒唷~

我們早上七點就到了~堂妹還早早起床幫我們開店

去年的大爆炸頭也是她幫我弄的~捲度居然持續快一年!!!

我中間還用離子燙膏試圖把它弄直 結果還是捲的~

所以今年廖董還是堅持付多一點錢 讓我去給堂妹用

 

 

 

七點的店裡 只有我們3個人~

 

再會囉~我的捲毛布丁頭~

 

挑好髮色 先染

 

廖董也被我煽動 因為他家有遺傳性白頭毛~

結果我想說 反正都要等 就叫他順便染一染好了~

 

辛苦的珮均不只幫我們2個弄 進來的幾乎都要指定她做

所以一些.比較不重要的 例洗髮 就會請小幫手 協助處理

 

珮均說廖董的眉毛太黑~所以順便把他的眉毛染一染~

 

結果好像不太適應 廖董眉毛皮膚有點過敏..

 

(我真的犧牲太大了我)

他們太專業了~幫人家弄瀏海時 就先拿保鮮膜 以防弄到你的臉

(我之前有去某間髮廊.是用衛生紙..結果還不是一樣透過去)

 

等~等~等~

 

大約9點 店裡就都是客人了~過年期間他們生意真的好到爆炸~

好像只接洗&剪髮的客戶~(我是例外啦)

 

前髮離子燙完成嚕

廖董說這樣好看...(廢話;臉都擋掉3/2了..還有什麼不好看的?!)

 

廖董完成圖

結果染出來的和廖董想的不大一樣 有點太金了~

都那麼老了 還弄的跟17-18的小伙子一樣...廖董留這樣.看起來超壞孩子的XD

他說昨天去買東西.有個爸爸 看到他 很緊張的把擋路的小孩拉走~...

 

我的也有點金~但看不太出來 是深咖啡色的

(我原本要染全黑..結果被廖董和珮均否定了><;)

 

因為咱家頭髮細+少 而我每年都要出難題給珮均

去年爆炸頭 (根本沒那麼多頭髮燙)

今年是離子燙 (看起來會更沒頭髮)

每次珮均幫我弄頭毛 都要想辦法讓我"看"起來 沒那麼少

去年用毛根燙髮根 今年用..逼剝夾

 

廖董說...布袋戲娃娃出現了!!!

 

在坐了4個半小時後 總於完成了

我期待好久的長 直 髮~~~

(整晚沒睡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腫臉)

 

回到廖嬤家~ 準備要拜拜嚕~

 

廖阿公新研發的"黃金花椰菜"

真的是金色的!! 我沒用photoshop改哦!

 

我這張看起來嘴巴很可怕 好像50-60的歐巴桑露出金牙fu

 

廖董頭毛照到太陽..超金!!!

 

廖姐 前一天也去弄 亞麻綠~

 

也很金~但還不錯看~ 左一是廖最小堂弟.博豪 2年級42KG.....

 

廖家女強人~廖嬤

 

廖嬤的專屬電話簿

畫隻雞的.是在市場賣雞肉的.

這個畫個人頭的...是燙髮的啦哈哈~~

 

這個房間就是我們新婚當天住的地方

牆上的囍和擋住鏡子的紅紙 都沒拆下來~3年了呢~

 

晚上是吃火鍋唷~

有廖姐每年都會準備的"正味雞" .指定每年都要吃的"長年菜"

 

吃飽後~廖董突然說要出去散步~原來只是想出去抽根煙啊~

害我想說要給我什麼驚喜呢~XD

 

今年難得大家都清醒的 (通常我和廖董是最不清醒的一組)

開始玩牌嚕 一枝1元...有大老2才 double

 

玩了2-3個小時..總total 贏...62元....

最後大贏家是阿公~因為大家都沒拿走錢 全放在桌上了~

 

廖董表妹芳芳 和 廖董堂妹珮均~

 

本日睡覺時間...1HR...

 

準備明天要去掃墓 & 回岡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