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M12點 外面一放鞭炮 我和廖董紛紛陷入昏倒狀態

一直到大年初一早上七點被公公的鈴聲嚇醒後 大家才起床

把昨天的火鍋熱一熱~吃飽飽準備來去掃墓嚕~

 

廖嬤庭院裡什麼都有~有蔥.有熬青草茶的葉子.連絲瓜都有 冬瓜在圍牆外...

早上的絲瓜花~

 

南部太陽好大哦~去年還被曬半邊黑臉....

今年聰明點.帶帽子+SPF50的防曬乳液!

 

出發!

 

我每次都和廖姐&玉治堂妹站在旁邊..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幫忙~只好在旁邊當補給隊~倒倒水 拿拿東西

聽二嬸嬸說.之前我還沒嫁來前.都是大年初二在掃墓 現在都是大年初一..

 

主祭者永遠是阿嬤~

廖嬤: 安嗲ㄢ娘~今年歌來看汝啊~(巴拉巴拉巴拉)~

廖董每次都說要拿錄音機把它錄下來~下次照播放就好~XD

 

好像是二叔叔種的苦瓜

我公公也是超會種東西的~最近我家的菜 都不用買~高麗菜.卦菜.大陸妹.綠花椰.白花椰....都有

 

送廖姐去坐車前 還有1個多小時  當然帶她去岡山尋寶一下~

果真被她搜尋到 一雙150的 紫色花辦平底娃娃鞋~

我是買到一雙毛毛高跟590(但因size不對~我的鞋要楦 明天才能拿)

 

我家2個妞 早就在過年前好幾天 就一直在問我.啥時要回家 啥時要回家 啥時要回家

 

薰霈有變大一點了.但廖董說 也變皮了

 

我家姐姐...變的很成熟~但也超會吃....

 

初一我阿嬤家 都會吃火鍋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之前都吃羊肉爐 今年改吃薑母鴨~

右手邊是我老母炒的 鹽酥軟骨 超香的..

無奈..我這個牙套妹.根本咬不動><;;;;;;;;

 

四嬸(mei+hans 媽) 煮的麵線

廖董說 混在湯裡面超好吃的!! 他把剩下的全解決了!!

 

四嬸&四伯

 

忘了拍mei和捧公~   捧公由來

只抓到mei拍他的"百萬鑽戒"~

當然要和我這"個萬鑽戒"比一下囉~

1.2克比0.2...果真有差啦!!!

(插曲:聽他們說 捧公超好用的~貼春聯都不用踩椅子~直接伸手就貼到了  )

 

吃完晚餐 當然是去岡山晃一晃嚕~

和fish 去買好久沒吃的 "王綠豆" 紅豆薏仁湯 超大杯35元~

料多實在 這北部真的沒得比的

 

明天初二 陪老母回娘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