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 睡到自然醒

不過我早早七點多就起來和我爹娘聊天了

因為我家對面開了間全家 整晚的門鈴音樂吵到我無法睡覺...

(起床馬上去寫客訴~全家在初七時打電話告知.

以後晚上10點會把音量調小 & 室外桌椅搬進去)

 

因為晚上要去四阿姨家大聚餐~所以中午就青菜吃一吃

媽滷的大腸也太好吃了吧!!!還有廖嬤親手做的..魚板??

回家2天..我把鴨翅全部嗑光...(明明不能啃..硬要用手剝來吃)

 

打扮一下~準備要出門囉

先去領我昨天買的毛毛高跟短靴 再去找我好久沒見到的大學同學-小綾

 

把2個寶貝打扮一下~要送去他阿嬤家囉

 

我阿爸+涵

 

將將將將~~~ 我美麗的毛毛靴

 

很棒吧!!!而且不貴哦~才590呢~~~

 

卡卡說我這張看起來不像我~

 

不過590的壞處..狂掉毛....

10-11CM的鞋跟太高 我還不太會走路...一天下來.我腳都快廢掉了!!

 

去岡山的全虹找小綾 廖董順便弄了他手機的包膜~

 

剛好小綾店隔壁在賣大樂透的~我們買了300...

結果只中一個字...真XXOO...浪費我300塊!!

 

等吃飯~

 

找小綾的另一個目的~修眉毛~~我真的很手殘..完全不會修眉毛...

 

小綾很利害吧!!

 

 

晚餐

回娘家 主辦人:四阿姨家

聚餐成員: 22人+2狗

大姨媽家: 一德哥哥

二姨媽家: 二姨丈+二姨媽+雯鈴姐+狗(妹妹)

三姨媽家: 三姨媽+其穎姐

四阿姨家: 四姨丈+四阿姨+冠霖+睿睿

小阿姨家:我爸+我媽+我姐+我+廖董+涵+霈

大舅舅家:大舅舅+奕瑾姐+饅頭哥

二舅舅家: 缺席

三舅舅家:一勳+詠甄+狗(麻糬)

 

四阿姨真的超厲害的~滿滿一大桌的菜 22人全吃超飽的!!

 

賢慧的奕瑾阿計

 

 

 

 

 

在2個瘦子旁邊....請直接忽略我下巴的女朋友

 

 

薰霈和麻糬(椅子上的狗狗) 都有看鏡頭耶~XD

 

害羞的麻糬 一直發抖 也一直躲鏡頭...

 

 

 

 

這2隻也是瘦子 所以我指定要他們2個把頭往前放~誰叫我是表姐~~XD~~

 

右-不老美女雯鈴姐~ 很可惜雯娟姐沒有來~

他們2個超級美女 我們這些幼齒的都比不上她們

 

其穎姐~她去動正顎手術~跟我的牙套比起來.她的看起來痛多了!!!

 

 

 

 

大家拍團體照時..廖董已經被我爸灌約...3枝紅酒了..臉超紅的~

 

 

 

左-右: 四阿姨.二姨媽.三姨媽.小阿姨(我媽)

 

 

以下這幾張我阿母拍的~

 

你看廖董的臉..嚇死人的紅!!!

 

我們可愛的甄甄~

 

男人喝酒.女人看電視..小孩就來玩自拍囉~

 

 

 

 

當然要放那種 10.9.8.7....拍照者狂奔的 定時照

 

以下2張是我按錯.直接拍...XD

 

 

兔年ya~

 

王家人都要瘦成這樣嗎!!!(可惡)

 

因為阿姨家新裝潢好.所以 旅行團出發~

導遊:冠霖.四阿姨

 

居然在他們的小閣樓客廳..看到我們小時的照片0.0!!!

 

男人果真看到這種東西 眼睛都亮了~~~!!!

 

 

 

正顎手術..真的把其穎姐變成另一個人!!!

我整晚一直說"ㄟ... 您哪位?"  哈哈~~

 

 

在老爸乾掉第5罐紅酒後 薰霈有臭臉...大家才解散

 

謝謝四阿姨辛苦的煮飯. 謝謝四姨丈陪我酒醉老爸喝酒 謝謝冠霖辛苦導遊 謝謝睿睿....(ㄟ.我只記得他有下來拍照..)

大家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希望明年能全員到齊~

 

 

明天要來去月世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