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我完全忘記.我還有大年初三還沒寫~

然後昨天又去玩..還有最少200張照....天啊!!!!!!!!!!!!

真的是自做虐不可活...= =///

誰叫痞客幫的免費空間太小..

而我每張都無法取捨..只好一張一張 慢慢 從google相本...插入圖片...慢慢寫..

 小鬱金香.gif

大年初三

老爸突然提議要去 月世界 走走

廖董之前很期待 去月世界.泥火山 剛好如了他的願望

快到時.. 

老媽新換好的輪胎居然刮到鐵片..

大破康

還是因為涵開窗戶 我們聽到怪聲 才趕緊停下來看

因為在轉角 老爸和廖董去路口等

我只好負起顧小孩的責任~

 

怎麼2個人六隻手?

是妹妹坐姐姐腳上 姐姐坐在爺爺腳上啦~

他們2個這個年紀 超愛拍照的~也很會擺姿勢~

以下是我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的 大連拍~

吐舌頭照

閉眼嘟嘴照

鬼臉照

鬼臉P2

鬼臉P3 (我快被姐姐笑死了)

親親照

親我照 (霈不配合)

親我照 (在好多張 後 霈才配合)

親霈照

親涵照

裝清純照

好不容易等修車廠的人來換輪胎 我們趕快上車出發囉~

好久之前有去過這間土雞城吃~今天老爸也選這間

東西不便宜耶~ 我們點了2雞3吃 1550

但上菜才知道 原來size都不小耶~~4個大人 2個小孩 吃不完!

炒飯.麵線各1份

媽說炒筍不錯吃~ 有點太硬~我牙套咬不太動 但不錯吃

高麗菜

我們一人一碗飯..姐姐把剩下的..全拿走了...

蒜頭雞

炒三杯雞 太乾了..我牙套根本咬不動><;

蜜汁雞..也很乾...我只挑皮起來吃..其他根本咬不太動

 拿了2瓶飲料

以上共2100多

老爸付錢的~因為老媽說 爸領了我很多紅包 一定要叫他付XD

對面有間廟 停車&上WC (南部的太陽 大到..超熱)

霈會自己拜拜~很可愛

往上山那裡走去一點點路 就會看到月世界的介紹牌子 

之前還有水..但是現在完全呈乾掉長草的狀況.所以只有 山可以看

實在天氣太熱.大家都坐在樹蔭下 完全沒人往山那裡走去...

霈這張看起來腳超短~其實她是坐在廖董腳上啦~

太熱.再加上媽感冒不舒服 準備回程了~

一早就被挖起來 再加上姐姐會暈車 所以2個小妞倒在我媽懷裡睡著 

偷拿小朋友的布丁來吃~XD我是壞阿姨 

還回岡山的"真愛香水"掃貨

居然得知 我用了最少5-6年以上的資生堂 美肌戀人 停產了><!!!!!!!!!!!!!!!!

我的過敏臉 對他的洗面乳不會過敏..居然給我停了...

我又要來神農嚐百草了...最近又要變小紅臉了我...><

晚餐當然是廖董的最愛-辣匠囉~

幸好有提早訂位 我們從去到吃飽 外面一直有人在排隊呢~

因為是過年期間 所以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小妞 最近換拍照樣了

 

無意間拍到..我家姐姐..好可怕><!!!!!!!!!!!!!!!!!!!!!!

姐姐在吃了.3/4白飯.菜.丸子.一塊科學麵....後

..居然跟我說..他有 留肚子..要去夜市...

結果他和廖董共吃一個牛排....

我們回家休息到半夜3點..出發回桃園

一路上沒有收費 大家都開的很順~ 沒什麼塞車現像

約七點多回到桃園~ 共開了3個HR~

全程廖董開的~(因為他說..讓我開..他更睡不著.還是把他自己的命掌控在自己手上的好)

小戰利品~

廖堂妹珮均公司在賣的產品~

在大堂哥(廖董)的"淫威"下 半買半相送~

廖姑姑家賣的減肥茶 清宿便的好幫手

喝完5HR後 大ㄔㄨㄚˋ賽!

甜甜甘草味~超好喝的~不知覺喝太多 晚上肚子超痛...= =

真是天堂和地獄呀!!

 

下週要去吃廖董家的春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