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燃燒一輩子的感情

但怎麼和你在一起後 連點小花火都很少看見

雖然生活裡有說不出的小黏膩 但總覺得少點什麼

過去因為分隔2地 所以我們的信件 訊息 很常

但自從搬來桃園後 能保留的霎那 很少了...

就像婆婆說的 我真的缺乏安全感

總是聽你提很多東西 總是聽你說 誰誰外遇 誰誰去酒店 誰誰嗑藥 誰誰喝醉出車禍死了

我 本來就是個容易擔心的人

真的要像"我家有隻河東獅"柳月娥說的"月娥註定一輩子擔驚受怕...."

我也要為你一輩子擔驚受怕嗎?

擔心每天你喝酒 身體 交通 (你有出過車禍的記錄 我能不怕?)

擔心自己是否已經讓你失去了興趣 (常跟我討論的話題 就是哪天有個女人...)

但得到的 卻是

" 沒有人叫妳這樣做啊?"

" 妳只是用妳的方式在愛我 有人要妳這樣做嗎?"

"妳不要管我啊"

有讓人很無力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 才能做到"不管你" 我們明明就是在一起的 怎麼能不管你?

怎麼能在你咳嗽時 不幫你拍拍?

我做不到耶 誰能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