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 在當下是種衝動 但當衝動過了後 再回頭看 或許是後悔的 或許是慶幸的

 

每段感情 我都愛的很認真

因為怕後悔 所以我都努力的付出 努力的經營著

所以 分離 都是加倍的在痛著

但 每段感情 隔一段時間後 離開我的那個人 都會再回頭找尋我 總想要我 仍站在原地 癡癡等待

但就像別人說的 女人 一旦變了心 說什麼都回不來了 我就是這種人

要我當個避風港 只有累了 倦了 才會想起我 我做不到 也不想做

雖然我在感情生活中 很小女人 但 我的天秤座要求 要相對的收回才能再做下次的付出

沒有人"必須"要為另一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情

這句話是我當初還是廖董朋友時 告誡廖董的(因他太疼他前女友.每天騎摩托車載她上下班上下課最少單程50分鐘)

 

我知道妳永遠不會看到這個網誌

但還是要祝福妳 這輩子 我唯一單戀許久的女人

是妳的興趣 讓我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

是妳的言語 讓我了解什麼叫做甜言蜜語

是妳的小說 讓我深刻的知道 妳心裡真的有我

是妳的害怕 讓這段感覺 無疾而終

是妳的忽略 讓我知道 身旁的這個人 是多麼的重要

是妳的消失 再出現 讓我對這個熱度 心灰意冷

抱歉無法做到對妳的承諾 做守護著妳的天使 做妳一隻名叫天使的貓

再見了 我的網戀~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